菲拉格慕推出全新蝶忆绽放女性淡香水
2014-09-17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产品概念
  
  蝶忆绽放女性淡香水是一款能够表达 Salvatore Ferragamo 独特和创意的一款香水。这款香水是延续之前的法拉蜜女性淡香水做修改,更能够诠释 I n can to 系列缤纷夸耀的色彩,是专为喜爱色彩和新颖的年轻女性所做的设计。全新的蝶忆绽放女性淡香水是一款梦想和浪漫的香水,是渴望被封印在绽放蒲公英里的纯真爱情。
  
  包装设计
  
  全新的包装是以粉红色的背景和蒲公英飞翔的种子作设计,强调以浪漫的氛围来唤起这款香氛的味道。Incanto 系列的象征 – 椭圆形的瓶盖,丰富了整个瓶身设计,给予这款香水一种活泼、欢愉和清新的感觉。
  
  香调
  
  以纯真爱情的本质为象征,蝶忆绽放女性淡香水的香调被增添额外的清新自在,更显出爱情无忧无虑的欢乐。以葡萄柚花和小仓兰为这趟香氛之旅揭序,接着以黄色茶玫和隐隐散发的覆盆莓叶为中味,最后则以感性的麝香和鲜明的开司米木做为结语,创造了梦想般的后味。
  香氛家族:花果香调
  调香师:Sofie Labbe (IFF)
  蝶忆绽放女性淡香水以充满喜悦的花束和浪漫且缤纷的色彩来庆祝爱情的欢愉和丰富,它也庆祝一个女孩盛开成为一个美丽女人的那一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卡地亚全新「La Panthère」美洲豹香水
· Montblanc 万宝龙推出全新男性淡香水
· Blumarine 同名Anna淡香水绽放上市
· Marc Jacobs 推出全新香水「Daisy Dream」
· 完美花朵 普拉达新款Candy Florale香水
 
频道精选:
· 【思想】新国九条助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 2013-06-14
· 【读书】教你大数据时代如何创业 2014-09-17
· 【财智】数据冷VS心态暖 "结构牛"继续跑 2014-09-16
· 【深度】公积金改革仍止步于纸面 最大困难在于利益调整 2014-09-1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