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天空 Oris推出飞行大赛限量表第四版
2014-09-16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为庆祝Oris(豪利时)瑞士航空飞行队在2013年美国内华达州的Reno雷诺飞行大赛中所取得的傲人成绩,瑞士独立机械制表品牌Oris(豪利时)隆重推出飞行大赛限量表第四版,全球限量1000只。
  获得2013年雷诺飞行大赛冠军的是Oris的形象大使——飞行员Don Vito Wypraechtiger,一位极具天赋的瑞士航空飞行员,驾驶着他的Scarlet Screamer战斗机,获得比赛的胜利,也成为该航空领域黄金大奖赛50年历史上的首位非美国籍的冠军获得者。
  为了纪念Don Vito此次具有里程碑纪念意义的胜利,Oris推出了飞行大赛限量表第四版,成为Oris最新产品系列——大表冠飞行员系列的最新成员。表后盖刻有Scarlet Screamer飞机的轮廓,旁边就是表款的限量编号,灰色表盘搭配黑色3D打印数字,同时指针和小时刻度都内嵌绿色的荧光材质。灰色和绿色的颜色反差确保了表款在任何状况下的时间可读性。
  同时,双面拱形蓝宝石表镜内侧的防反射涂层减少了阳光和驾驶舱的反射所引起的炫光,进一步提高了走时的易读性。
  45mm的表壳表面涂有黑色类金刚石碳涂层,灰色织物表带搭配的Oris研发的折叠扣也涂有黑色类金刚石碳涂层。表款动力全部来源于全自动机械机芯,防水达到100米。
  Oris飞行大赛限量表第四版将于2014年9月份随Don Vito 一起再次征战美国Reno飞行大赛,捍卫Vito的冠军称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Piaget为马球球员推出限量表
 
频道精选:
· 【思想】上市公司要戒掉政府补贴瘾 2013-06-14
· 【读书】小米的市场"风暴效应"为什么能持久? 2014-09-16
· 【财智】各方形成多头合力 改革红利推动A股走牛 2014-09-15
· 【深度】公积金监而不管:遭层层掠夺现流失黑洞 2014-09-1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