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2014秋冬系列 冬日嬉皮风
2014-09-15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FURLA 以70年代的电影<<霹雳娇娃>> (Charlie’s Angels)三位女主角的美丽多变造型为蓝图, 运用奢华的材质70年代嬉皮复古的时尚风格重新演绎。银狐皮草,小山羊皮皮草,配合柔软的nappa小牛皮,精致华丽的外型展现冬日女性的魅力。

  FURLA Alice Bag
  
  此系列不仅仅体现出对细节,工艺及手工制作品质的极致把控,同时,也体现FURLA对手袋款式的设计创新以及材料开发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
  
  FURLA Alice Bag
  
  FURLA 为今季的Alice系列手袋推出带有狐貂翻盖的极致奢华版。并相应推出一系列新款带有金属边框的貂毛手抓包,柔软的皮毛融合于经典易搭的中性色调-灰色和米黄色, 时尚耐看。
  
  貂毛手抓包
  
  貂毛手抓包由最柔软的皮草缝制而成,光滑的皮毛缀以亮眼的金属边框细节。除了中性色调的灰色和驼色,还有永恒经典的黑色。
  
  FURLA Twiggy Bag
  
  “FURLA Twiggy Bag” 的名字源自于斜拉链分区的构造特色,往昔的经典波士顿包通过时尚创意被重新演绎。此包由柔软的小牛皮手工缝制,融合于温暖的焦糖色调之中。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零皮草”时装秀上演
· 丹麦皮草何以打动中国买家
· 皮草“减龄”,投身数码科技
· 哥本哈根皮草演绎“丹麦醇夏”
· 从禁售皮草到慎用皮革
 
频道精选:
· 【思想】上市公司要戒掉政府补贴瘾 2013-06-14
· 【读书】日航重生的主要原因 2014-08-15
· 【财智】各方形成多头合力 改革红利推动A股走牛 2014-09-15
· 【深度】公积金缴存“肥瘦不均” 成垄断国企“隐性福利” 2014-09-1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