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 2014秋冬Corner系列配饰新品
2014-09-10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经典制鞋品牌Bally有一个著名的设计被称之为“绅士的角落”,是将男士礼服鞋的鞋跟内角切去一块,以免踩到裤脚。如今,这个棱角分明,极富创意的细节已经贯穿于Bally男装和女装系列并成为品牌标志性设计。
  这季主推鞋款从Bally 30年代的古董珍藏中汲取灵感,采用阿马尼亚克酒色小牛皮精制而成,沿袭最初的设计和生产工艺,重新演绎Tusco蜿蜒玲珑的线条。鞋面上的每一处缝线均采用Bally的“米粒”缝合技术手工完成。
  秋季女士系列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可追溯至1935年的Bally 专利“Dottic”压纹皮革,亦有奢华的小马皮、蜥蜴皮和鳄鱼皮,饰以可拆卸肩带轻易完成日间单肩包和晚宴手抓包的流畅转换,日夜皆宜。同时有中号和小号两个尺码可选。本系列包袋和钱包的边角、衬衫和外套袖口、口袋……,等等细节皆可见“绅士的角落”这一设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Celine 赛琳2014秋冬系列配饰新品
· On Pedder 2014年秋冬系列鞋履手袋及配饰
· 时装新配饰,攻占“日装市场”
· Valentino 2015早春度假系列配饰新品
· Chanel 香奈儿2015早春度假配饰系列新品
 
频道精选:
· 【思想】外贸顺差大增藏隐忧 2013-06-14
· 【读书】谁都可以享受世界一流的免费教育 2014-09-10
· 【财智】融资资金追高入场 券商提高风控措施 2014-09-10
· 【深度】5%"高通税"成"提款机" 或领近百亿反垄断罚单 2014-09-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