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朋炫变色Wayfarer系列成就夏季新经典
2014-09-04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眼镜领域最知名品牌 Ray-Ban(雷朋)在 2014 年夏季呈现全新力作:彩虹色 Ray-Ban Wayfarer 镜片和镜框。2014 彩虹色夏季版系列最抢眼之处在于,镜框和镜片可以随光线的改变而变化色彩效果,这还要感谢创新的“炫变”涂层技术。
  VENUS COL 6109/Z2 棕色板材镜框,棕色镜片
  Ray-Ban 始终引领着新材料和新造型的趋势潮流,其经典款式之众,令人叹为观止,更以持久创新之理念, 屡拓新篇章。秉承这一理念,该品牌在 2014 年夏季推出以全新技术打造的镜片和镜框,呈现变幻多端、流 动炫彩的色彩效果。该 2014 夏季系列又被称作“Iridiscence”(彩虹系列)。
  
  JJUPITER COL 6110/19 绿色板材镜框,蓝绿色镜片

  斑斓绚丽的镜片和板材镜架,如水般流动的彩虹色彩反光,注定成为 2014 年的最大焦点之一。

  MARS COL 6111/69 紫色板材镜框,橘红色镜片

  这并不是一种视觉错觉现象,而是源自一种名为“炫变”的涂层技术:以微晶体硅制成的镜片,表层涂有高 折射率的金属氧化物,可以随光线强度和角度的变化,呈现出数千种微妙差别的颜色。这些色彩同时又会 彼此融合,形成“流动”的视觉效果,如此美妙,超乎想象。镜框也采用了相同的涂层处理,在光线下会展 示出持续变化的动感色彩。
  
  SATURN COL 6112/17 黑色板材镜框,蓝色镜片

  走在阳光下,镜片和镜框不断变化着视觉感受,让该系列的每个款式更加百搭。包括几种完美契合 2014 夏 季风情的主题色彩:亮蓝色、紫色、橘色和浅蓝色。

  MERCURY COL 6113/30 浅蓝色板材镜框,浅灰蓝色镜片

  全新 Ray-Ban Wayfarer 带您踏上与众不同的格调与色彩之旅,尽展不同凡响的视觉体验。即使在较弱的光线 下,这一创新技术仍能令太阳镜展示融合变幻的色彩效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雷朋推出全新铝制俱乐部大师款太阳镜
· 雷朋全新「Ice-Pop」Wayfarer系列太阳镜
· 雷朋75周年 Ambermatic Aviator 特别系列眼镜
 
频道精选:
· 【思想】行情能否真正转牛关键看什么 2013-06-14
· 【读书】揭露营销本质 2014-09-04
· 【财智】6000亿打新资金回流 沪指再攀年内新高 2014-09-03
· 【深度】人口激增 北上广等大城市承载力逼近极限 2014-09-0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