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平洋银行:本周纽元整体看跌
2014-08-26    作者:    来源:环球外汇网
分享到:
【字号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周一(8月25日)在报告中表示,预计本周纽元的整体趋势仍以下行为主。
    西太平洋银行策略师Speizer称,纽元/美元7月10日见顶之后,汇价就一直处于下行通道之中,目前的延续性跌势可能会跌至0.8300一线。
    Speizer认为,美元指数整体的强势是纽元下跌的关键因素,不过新西兰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同样推低了汇价,此外新西兰联储在7月口头干预汇市的影响力也一直在发酵。
    报告表示,本周新西兰方面的经济数据重要性并不是很高,而美国数据最为关键的则是第二季度GDP的修正值,该行预计不会出现太大的偏差。因此周内纽元/美元整体看跌为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纽联储加息市场获利了结纽元重挫
· 加元纽元胜过澳元 如何布局头寸?
· 新西兰银行:纽元料上测0.8750
· 高息货币黯然失色 纽元波动不大
· 纽元波动性降至5年新低
 
频道精选:
· 【思想】央企高管限薪关键在于厘清市场边界 2013-06-14
· 【读书】反思这场金融危机视野不能局限在美国 2014-08-26
· 【财智】汇添富清盘避重就轻 剑走偏锋疑营销噱头 2014-08-22
· 【深度】“掮客”律师当中介跑关系乱象频出 2014-08-2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