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 Olympia 2014秋冬「上海快车」系列
2014-08-25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Charlotte Olympia今季从古代皇朝汲取灵感,呈献丰富的色彩、纹理与传统。Great Wedge坡跟鞋披上红色光漆,高贵迷人,人手绘花的Ming Vase高跟鞋则展现帝皇气派,带你穿越沉淀数千年的中国文化。
  靛蓝色的Emperor短靴及橙色Ornate Pandoras与Palace Lion配饰互相映衬,Concubine露跟鞋则与Parasol凉鞋及金色I’m A Fan金属迷你手包平分秋色。
  Crouching TIger平底鞋及寓意吉祥的Hidden Dragon高跟鞋披上贵气丝绸,并缀满华贵珠片及刺绣。Bamboo Grove厚底鞋巧妙暗藏丝绒,Meixiang漆皮熊猫高跟鞋趣味十足,而Show Off! 彩色手提包则将羽毛嵌于有机玻璃内,匠心独运。
  Lotus高跟鞋披上编织羊毛布料及丝绳细节,而及膝长靴Eternity亦缀以红色绳结,与翠绿麂皮及黑色纳帕皮形成悦目对比。Dragonfly T形搭带高跟鞋的双翼乘风展翅,翱翔于Koi鱼形印花手提包与Carp珐琅手袋之间。
  烟花在双绉布料上绽放,并与Festival灯笼手袋的真丝流苏及施华洛世奇水晶交相辉映,更为China Town高跟鞋添上夺目光芒。配以透明树脂手提的Take Me Away盒形手袋,令人想起滋味无穷的东方美食。
  设计百花齐放,风格却和谐一致,交织出完美的2014年秋季系列。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Celine 赛琳2014秋冬系列配饰新品
· On Pedder 2014年秋冬系列鞋履手袋及配饰
· 时装新配饰,攻占“日装市场”
· Valentino 2015早春度假系列配饰新品
· Chanel 香奈儿2015早春度假配饰系列新品
 
频道精选:
· 【思想】做市商让新三板活过来了 2013-06-14
· 【读书】借来的智慧 2014-08-25
· 【财智】汇添富清盘避重就轻 剑走偏锋疑营销噱头 2014-08-22
· 【深度】资金链互保链断裂再引民企“跑路潮” 2014-08-2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