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理收益反弹 6%以上产品需预约
2014-08-25    作者:    来源:重庆晨报
分享到:
【字号

    本期推荐的理财产品中,华夏银行“增盈增强型1439号”的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达到了6.6%,该产品将于8月28日开始发售,需提前预约。另外,哈尔滨银行的“丁香花理财”系列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也在6%以上,在目前的银行理财市场处于中高档次。
  记者走访市内多家银行发现,除结构性理财产品外,8月末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和之前相比略有起色,多数产品的预期收益率都在5.3%到5.5%左右,6%以上的“平民理财产品”(起点金额5万到10万)则多为城商行发行且期限较长。
  “9月中下旬,随着银行进入3季度的考核时点,理财产品和集合信托产品迎来还本付息高峰,高收益理财产品或将再现。不过,由于银行理财事业部改革的启动,理财产品的单独核算、规范管理、信息披露等都将提高理财业务的成本,所以这个回调时间也可能延迟至年末。这段时间,有投资理财需求的市民可以多关注中小股份制城商行的理财信息,可选择3个月左右的中期理财产品,静候年末及新年的收益率反弹。”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某理财经理建议。
  除特殊情况外,推荐的产品一般会在周一过后2-4天内截止认购,但不排除推荐产品额度售完的情况,遇到类似情况,投资者可以咨询该银行网点理财经理选择其他同类产品。另外,要买到高收益理财产品,市民最好先进行预约,预约方式包括现场、电话和网上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两类银行理财产品成亏损重灾区
· 在售银行理财产品[2014-08-15]
· 银行理财刮“结构”风 高收益产品怎么选
· 民生银行“理财变借贷”疑云
· 上市公司千亿洽购银行理财产品
 
频道精选:
· 【思想】做市商让新三板活过来了 2013-06-14
· 【读书】借来的智慧 2014-08-25
· 【财智】汇添富清盘避重就轻 剑走偏锋疑营销噱头 2014-08-22
· 【深度】资金链互保链断裂再引民企“跑路潮” 2014-08-2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