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 & Son 推出全新TES陀飞轮腕表
亚诺表 —— 永恒典雅和创新技术
2014-08-21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忠於对英国钟表制造的传统,Arnold & Son 亚诺表为TES陀飞轮腕表揭开序幕。配置手工制造A&S8100机芯饰以蓝宝石发条匣桥板,这枚具指标性的腕表是皇家系列的成员,揉合典雅外型和创新技术。
  陀飞轮机芯是钟表世界其中一个最优雅的复杂功能,在亚诺表(Arnold & Son) 的历史上担当至关重要的角色。约翰?亚诺是一位在创新高级钟表工艺世界中非常积极的参与者,事实上,他和A.-L.宝玑先生合作无间,互相分享他们对钟表的知识和热情。宝玑先生的首个陀飞轮装配在约翰?亚诺的11号机芯中见证他们的伙伴关系,现在可于伦敦的大英博物馆看到这块表。
  从美学角度来看,让亚诺表全新的TES陀飞轮腕表与众不同的是其出众並具现代感的“英式”机芯设计,如发条匣桥板上传统英式波浪纹饰,但是以蓝宝石晶体制造令整个开放式的发条匣和齿轮的运作更目不暇给。陀飞轮和正在运作的桥板是经典的三角形,镂通雕饰。蓝宝石晶体配合运作中的桥板结合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深度和立体效果給腕表,营造出现代感。独特的亚诺表也可从三辐轮圈设计体现出来,同样的三辐轮圈设计也可以於陀飞轮笼框和主机板的开口可见一斑。主机板的装饰与在亚诺表的古董怀表上的古典的纽索图案非常相像,主机板围绕发条匣具镂通雕饰,可通过陀飞轮笼框或是通过腕表本身观赏机芯的运作。
  与现今更传统的陀飞轮相比,TES型号可以说是“颠覆”的,就是说大多数视觉上有趣的技术要素和功能都可以在表盘的一面看见;而其他陀飞轮腕表只会隐藏在机芯的背面。其他经典的英国技术特式更能吸引要求最严谨的腕表鉴赏家垂青,例如说需要克服多项技术挑战才能成就的对称机芯布局,因此,弹簧锁定装置和陀飞轮的笼框也是沿腕表的纵轴线置放;细心观察齿轮系,可发现一个传统的构造,采用窄长辐条车轮或称为狼齿,用以提高机芯整体畅顺运作。
  这枚如此突出的腕表,机芯每一个精加工装饰都由亚诺表制表大师负责,包括手工斜切桥梁、手工倒角轮边缘抛光,毫无疑问都能够提升腕表整体的耀眼度和各装饰元素的深度。
  这款独特的腕表将限量生产28枚,配置44毫米的18克拉的红金表壳和NAC灰色主表盘,蓝宝石晶体发条匣桥梁和独立编号和镌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沛纳海为南京专卖店打造两枚特别版腕表
· 宝格丽推出全新Diagono Ultranero计时腕表
· 新款斯沃琪俱乐部腕表开启精彩记忆之旅
· 皇家橡树腕表万千姿态只为"离岸"
· 瑞士美度贝伦赛丽系列DONNA女士腕表
 
频道精选:
· 【思想】汽车反垄断,需要制度层面的改革 2013-06-14
· 【读书】为什么创新对当下的我们如此关键 2014-08-21
· 【财智】调整后向上趋势不改 高点将在四季度出现 2014-08-18
· 【深度】广西“国企巨贪”侵吞7000万国资 2014-08-2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