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沃琪俱乐部腕表开启精彩记忆之旅
2014-08-18    作者:    来源:时尚网
分享到:
【字号

    每年,斯沃琪都会为俱乐部成员推出一款特别腕表,今年也不例外。新款斯沃琪俱乐部特别腕表白环(SUOZ170)是一款别具特色的New Gent。除了表带上的白色扣环之外,这款最新俱乐部腕表的其它部分设计,例如表带、表壳和表盘均采用了丰富的高亮色彩,可谓过去30年来斯沃琪众多精彩腕表系列中最具标志性的一款。每一道宽条纹图案的拼接,如同通往未来的阶梯,也细数着过去的经典系列并致敬。
    观察“白环”的设计,斯沃琪的收藏家和铁杆粉丝将回想起那些具有纪念意义的手表,比如,为纪念米兰著名设计团队而创造的GREY MEMPHIS(1984),受到上世纪80年代舞蹈热情启发的BREAKDANCE (1985),荧光FLUMOTIONS (1986),欢快信手涂鸦的SIMPLE ART(2000),奇异活泼的MAD SWISS (2001)以及全波普色彩的COLOR THE SKY (2004)。此外, “白环”上的条纹图案也体现了斯沃琪艺术家合作款的标志性表款,纪念过去与当代艺术家的合作——1992年的SAM FRANCIS手表和1994年Mimmo Rotella设计的BENGALA——还有与知名时尚设计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SPACE PEOPLE, 1983) 和AgathaRuiz de la Prada (AGATIC-AGATAC, 1997)之间的合作。贯穿斯沃琪历史的彩色宽条纹图案为人们开启了一场奇妙的记忆之旅,从1983年系列的首款斯沃琪腕表至2013年中国农历新年特别版“白蛇传奇”。
    还有一则令斯沃琪粉丝为之兴奋的消息——尤其是斯沃琪俱乐部的会员们,斯沃琪很高兴地宣布,从现在开始,每年将推出两款斯沃琪俱乐部特别款手表。第二款俱乐部手表为特别限量版,只向已购买当年第一块俱乐部手表的俱乐部成员出售。
    像往常一样,购买第一块斯沃琪俱乐部特别手表可以获得一年的俱乐部会员资格,有很多与全世界的斯沃琪粉丝们见面并分享欢乐的机会。斯沃琪俱乐部的所有会员都将享受到特别待遇,包括斯沃琪的新品预览信息,参与特别活动的优先资格,与明星运动员、艺术家、斯沃琪设计师见面的尊享机会,免费订阅斯沃琪生活时尚杂志“斯沃琪之眼”,观看精彩赛事,并有机会将第二块限量版斯沃琪手表收入囊中。
    “白环”特别包装上的条纹图案色彩丰富大胆,里面还附上了彩页插画手册,讲述着这款腕表设计中所体现的30只斯沃琪特别款在整个腕表发展史中的故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斯沃琪炫墨多功能系列
· 斯沃琪会员腕表2010全球限量款
· 给点颜色看看 斯沃琪滑雪腕表
· 瑞士腕表斯沃琪将展示新颖艺术设计
· 瑞士斯沃琪集团总裁表示不会放弃北京奥运会
 
频道精选:
· 【思想】不动产登记的长远效应 2013-06-14
· 【读书】周鸿祎 用互联网思维写书 2014-08-18
· 【财智】巨亏马钢海外1.1亿收购 抄底恐成背包袱 2014-08-15
· 【深度】跨国车企钻政策漏洞通吃上下游产业链 2014-08-1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