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AKI(塔思琦)诚荐中秋珠宝佳品
2014-08-18    作者:    来源:时尚网
分享到:
【字号

    中秋佳节,是秋风飒爽的时节。面对明月当空,遥寄对远方亲友的浓浓思念,珍藏对身旁挚爱的款款深情。在中秋之夜完美地出现在亲朋好友面前,是每个女人的企盼,而国际著名珠宝品牌TASAKI(塔思琦)就是女性散发自信,解读美丽的最好搭档。
    如果说珍珠是来自月亮的使者,那钻石就是来自星星的青鸟。TASAKI自家养殖的珍珠是大海中不可思议的奇迹,如同夜空的明月般皎洁圆润,以独特的风华和品位给人们带来无比高贵典雅的感觉;而TASAKI精心挑选并打磨的钻石如同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星,骄傲又闪耀。钻石如星星般闪耀夺目,珍珠如月亮般圆润可人。拥有钻石的女人耀眼骄傲,而拥有珍珠的女人温柔高贵。
    月圆之夜,让TASAKI为你诚荐以珍珠和钻石精心打造的高贵优雅珠宝系列。

   “TASAKI balance eclipse日月平衡”系列
    神秘的宇宙总给人以无限的遐想,日月在其间独特而又神秘。月朗星稀的中秋之夜,独一无二的装扮总是吸人眼球的最好方式,“TASAKI balance eclipse日月平衡”系列独具匠心地为你准备了与众不同饰有黄色钴元素的珠宝,让月亮沉浸在微微的金黄日光之中,用无与伦比的想象力创造了一个令人目眩神迷的奇幻新世界。TASAKIbalance eclipse日月平衡系列在经典的TASAKIbalance平衡系列设计上进行了别样的演绎,五颗圆润珍珠被悉心排列在戒托之上,紧紧依偎,诠释出平衡美感。而那一抹光辉,是运用独特工艺——黄色钴元素所制成,两者融合一体,不分彼此,既稀有又别致,犹如挂在另一个时空的神秘月光。圆润可人的珍珠;闪耀夺目的钻石;稀有奇特的钴元素,TASAKI为天涯共此时的中秋准备了绝无仅有的美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珠宝市场鱼龙混杂购买需谨慎
· 伪富豪设案值10亿翡翠骗局 多个珠宝商倾家荡产
· 积家推出全新超卓复杂功能高级珠宝系列腕表
· 投资避税珠宝字画热:普洱翻60倍
· 六福珠宝全新2014「轻松小熊」系列饰品
 
频道精选:
· 【思想】不动产登记的长远效应 2013-06-14
· 【读书】周鸿祎 用互联网思维写书 2014-08-18
· 【财智】巨亏马钢海外1.1亿收购 抄底恐成背包袱 2014-08-15
· 【深度】跨国车企钻政策漏洞通吃上下游产业链 2014-08-1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