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联储降息预期升温澳元气势消退
2014-08-13    作者:    来源:华尔街见闻
分享到:
【字号

    今年表现最亮眼的主要货币澳元升值气势大不如前,因为澳联储强调,除非经济维持动能,否则可能考虑降低利率。
  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衍生性商品交易商对澳元的看法目前是自3月以来最悲观的时候,并且将今年底前降息的机会提高到29%。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也显示,上周澳元期货空头仓位达到1月以来高点。
  澳元自今年6月30日以来已贬值1.8%,使今年的升值幅度只剩3.9%。
  澳洲央行决策者上周由于矿业投资大幅减少而降低经济成长和通货膨胀预测,此举助长市场对澳联储降息的预期。
  在这项改变之前,上个月失业率从6月的6%上升到12年来高点的6.4%,甚至自2007年以来首次高过美国,这让分析师们大感意外。
  澳洲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 Ltd。)负责货币策略的全球共同主管Ray Attrill说:“上周失业率意外升高让人想到,澳洲储备银行在未来12个月内如果要采取任何行动,那就非降息莫属。我相信澳元会贬值。”
  据彭博统计的分析师预测中值,到今年12月31日之前,澳元/美元将贬值到0.91一线。这些分析师的预测范围在1美元到0.85美元之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澳元稳步反弹澳联储官员言调温和
· 澳联储再次降息预期升温
· 澳联储料维持当前利率不变
· 澳元高开整理聚焦周二澳联储决议
· 澳联储恐降息 澳元或进一步下滑
 
频道精选:
· 【思想】档案管理费该不该取消 2013-06-14
· 【读书】揭秘创业过程中的大坑 2014-08-13
· 【财智】反弹尚未终结回调暗藏良机 2014-08-12
· 【深度】3D打印“虚火上升”恐重演光伏悲剧 2014-08-1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