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悍将 Graham全新超大尺寸黑箭计时码表
2014-08-12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如果你全然不在意勤务部队编号、职级和全名!您将要统帅黑箭部队。这是一个关于Chronofighter Oversize Black Arrow(超大尺寸计时码表 – 黑箭系列)的胜利故事,雅致大方的强硬外观融合着军事擅长的伪装,黑色PVD计时码表系列采用碳纤维扳柄与测距仪功能,让此系列腕表在创新的革命中领先群雄。
  为所有机密行动与英勇战迹发声,黑箭系列的计时码表以丝网印刷表面展现与众不同的军事迷彩风格。每一个表面的小秒圈中都根据团队编号刻有独特的识别号码。表壳左边的快速启动/停止扳柄,是GRAHAM最著名的经典特征。左表冠GRAHAM计时码表的扳柄运用纯碳纤维材质经过非常特殊的加工过程打造,提升腕表整体结构的硬实度,也进一步加强性能的发挥。别于其他品牌的传统手按方式,创新的前卫概念取代用指头按按键的乏味,这独树一格的造型除了引人瞩目外,更增添趣味性。
  为勇敢面对多变的环境,每一只腕表均备有借由声音传送速度来测量距离的测距仪比例尺。当看到某事件发生时(例如:闪电或爆炸)启动计时码表扳柄,直到该事件的声音传至测量者耳朵时(例如: 雷声或爆炸声)停止计时功能,如此便能由表面外圈测距仪的刻度(公里或英里)得知事件发生处与测量者之间的距离了(346公尺/秒)。为屏除温度对音速的影响,GRAHAM的工程师便以地球均温摄氏25°C (华氏75°C)作为测距仪的量测基础,完整体现GRAHAM对速度与精准的严苛追求。
  强韧与灵巧用来形容黑箭部队计时码表系列是再贴切不过了。黑色陶瓷表圈无庸置疑地让此外型阳刚的系列腕表更添闪耀与无比自信。GRAHAM秉着高度热忱以前卫的高科技材质与流行时尚的高雅品味对全人类的努力与绝对的技术创新致上敬意。
  
  关于GRAHAM
  
  GRAHAM品牌的起源可追溯到被视为现代制表之父的伦敦钟表师George Graham(1673-1751),George Graham的发明众多,包括跳秒与筒状擒纵、用以消弭温度对钟摆造成影响的水银钟摆,以及因之享有计时码表之父称号的计时码表启动/停止装置。此外,他也为皇家格林威治天文台制造运作了将近整个十八世纪的主钟,以及许多供天文学家与物理学家使用的科学仪器。GRAHAM于1995年复厂,直到今日依旧是一家私人拥有的瑞士钟表公司。GRAHAM SA旗下的系列腕表皆于瑞士的拉绍德丰(La Chaux-de-Fonds)创造与制作完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爱彼全新皇家橡树离岸型自动上链陀飞轮计时码表
· 名士表全新三款Clifton 克里顿系列计时码表
· DeWitt(迪菲伦)推出全新Furtive计时码表
· 爱马仕推出两款全新「Dressage」计时码表
· 爱马仕全新Arceau Bridon Chronograph 计时码表
 
频道精选:
· 【思想】要断“小金库”财路,先把权力管住 2013-06-14
· 【读书】脑科学所揭示的营销奥秘 2014-08-12
· 【财智】7月14只基金收益超10% 10只产品重配蓝筹股 2014-08-11
· 【深度】3D打印“虚火上升”恐重演光伏悲剧 2014-08-1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