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ar RAW 2014秋冬系列鞋款新品
2014-08-11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2014 年秋冬系列,G-Star 丹宁系列鞋款展现了一系列干净简约的造型。该系列将着眼于服装的布料与轮廓,并进一步重点开发赤耳原始丹宁的颜色:深黑色和工业灰。
  G-Star RAW 鞋款灵感来自于传统技术与创新结构、面料、工艺及细节的重新结合,在秉持G-Star设计精髓地同时,创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新系列。
  新系列以原色、黑色和灰色丹宁为特色。灵感一如既往的来源于功能性设计,例如军用靴子和工作服。我们标志性的丹宁和优质皮革的组合将全面升级为令人惊艳的新组合。
 
  RAW CARGO
  
  RAW Cargo系列灵感来源于军装,这使其更加注重G-Star标志性的材料混搭:Captor丹宁、格纹、人字纹丹宁与优质皮革的结合。Depot和Recruit两个款式都以人字纹丹宁细节以及优质的皮革和麂皮的组合为特色,具有高功能性和实用军装风格细节。
  为了庆祝品牌成立25周年,G-Star推出了Patton Marker丹宁。这是首次将Patton Marker全部使用树脂处理,使其展现了特有的外观和触感。
  G-Star的金属工艺和鞋带的细节特征贯穿于女靴的RAW Welted 结构中。这种工艺在保证舒适度,外形设计,防水功能,以及持久耐穿的同时,一如既往保持G-Star RAW的设计风格。受到经典的摩托车手靴子的启发,女靴Patton V系列的鞋面,采用了优质皮革,辅以精致的丹宁作为细节。

  RAW CORRECT
  
  这个系列的理念是让每一个大都市中的时尚男女都拥有一个理想的衣橱,结合丹宁,重塑经典设计,打造G-Star RAW风格。重新推出的男士Dryden Shine款系,运用庄园式鞋底和简洁经典的鞋面,结合G-Star的铆钉和印花图案。
  重新推出经典的G-Star RAW鞋履系列中,M.I.结合了全新的四种款式。M.I.Missions III是经典男士切尔西靴,搭扣和拉链等细节部分,采用了前所未有的结合。优质的皮革和麂皮镶板,加上轻薄的鞋底和经典的鞋面轮廓,使得它成为了适合全天候穿着的都市时尚皮靴。
  结合男款经典的德比廓形,G-Star RAW第一次推出了女款Dryden Shine。简洁的经典鞋面与G-Star的铆钉和印花图案在其靴身上相得益彰。Romero Delta Strap款系则混合了军装灵感的楔形鞋底与女性化的元素,如刺绣镶板和可调节的鞋带。

  RAW SPORTS
  
  RAW Sports系列的设计更注重造型感,推出全新品牌定位、材料混搭和设计主题。新颖的凹版结构已经使用在收到广泛欢迎的Track II设计中,经典的跑鞋轮廓融合了凹版设计的优质材料。受到典型网球球鞋外形及功能的启发,该系列推出全新的杯形鞋底的设计,并结合了丹宁与优质皮革。
  最畅销的杯形鞋底系列Yard,采用较高的鞋面配以双鞋带,全面更新了该系列的设计。Campus RAW经重新设计,加入完整的人字纹丹宁鞋面,全新硬化鞋底配上加厚的御寒保护层。
  女士运动鞋中,Track IV Snow Shift采用经典的跑鞋鞋底并将其变成了全方位防水的运动鞋。该款跑鞋采用毛皮衬里以增加保暖性,采用了特殊的防水结构并添加了尼龙搭扣这样的细节。
  女士Campus RAW系列同样也有全新橡胶鞋跟来抵抗冬日严寒。这种流行的风格混合了彩色高级麂皮鞋面。拥有崭新鞋面设计的Yard Wedge Astral Strap还提供了可调节鞋带,高档麂皮和穿孔皮革镶板,搭配隐形的楔形结构,展现了现代女性的经典运动鞋风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Cole Haan推出全新Lunar Grand鞋款
· BALLY迎奥运 推出十二国旗鞋款
· Niki Chow(周丽淇)与Venilla suite合作鞋款
· Jimmy Choo 15年来的最畅销鞋款
· 15年来Jimmy Choo最畅销鞋款
 
频道精选:
· 【思想】“食品召回”应避免“打太极” 2013-06-14
· 【读书】货币的重要功能是支付手段 2014-08-11
· 【财智】"乌龙指"成绊脚石 光大证券跌出三"痛点" 2014-08-08
· 【深度】中外经济“逆周期”加速理财资金出海 2014-08-1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