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 全新限量版Cubanía咖啡胶囊
2014-08-04    作者:    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
【字号

    咖啡专家Nespresso从古巴热情的生活方式与其标志性的咖啡品鉴传统中汲取灵感,再度把玩咖啡艺术,精心为咖啡爱好者带来满溢拉丁热情的Cubanía限量版咖啡胶囊。

  Cubania限量版咖啡胶囊
  
  对许多人而言,古巴象征着一种不同的生活节奏,它特有的咖啡品鉴传统更代表着感性热烈的拉丁风情——一种有更多时间去社交、去享受朋友陪伴的生活方式。咖啡对于古巴人来说是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杯香醇咖啡的存在早已超越与同事朋友间的闲聊,成为每天最令人愉悦的社交时刻。古巴独有的咖啡品鉴方式——传统古巴风格——轻松随意地将少量咖啡与蔗糖调和,直至咖啡主体变得浓厚稠密,然后再倒入更多咖啡。
  
  古巴风味卡布其诺
  
  Cubanía限量版咖啡突破了Nespresso咖啡强度的记录——在优选咖啡Kazaar卡莎12级强度的基础上又进一步,达到了13级。 (Nespresso以咖啡的焙烧程度、苦味和主体来定义咖啡强度。)咖啡强度有个简单的计算公式,主要基于咖啡豆的焙烧程度及它们能浓缩萃取成咖啡的比率,Nespresso通过不断的创新和研究——利用20世纪初Nepresso和德国教授Karl Lendrich温和蒸煮咖啡改变其化学与物质结构的发现,来实现这一新的咖啡强度记录。
  
  烟熏拿铁
  
  Nespresso利用其专业知识选择能够打造香浓极致咖啡体验的咖啡豆。Nespresso的咖啡专家发现一种温和的哥伦比亚咖啡豆能经受住长时间的烘培,并产生浓郁的咖啡口感。配合温和的Arabica生长于高海拔地区的咖啡,成功地降低了咖啡的酸度;此外还加入了经过缓慢蒸煮的优选印度 Robusta咖啡植株,大大增加浓缩萃取率,将咖啡强度上升到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层面。这款精心配制的优选咖啡香醇浓郁,带来全新极致味蕾体验。

  古巴伦巴咖啡
  
  想要享用一杯纯正的古巴风味咖啡?Nespresso咖啡专家建议先萃取25毫升Ristretto小杯 Cubanía限量版咖啡,与蔗糖调和,而后再萃取25毫升浓缩咖啡倒入浓稠的咖啡与蔗糖混合体中。这一浓郁甘甜的黑咖啡让咖啡爱好者尽情沉浸于拉美风情之中。
  在Cubanía限量版咖啡中加入25毫升热牛奶,经典的咖啡牛奶组合则能令人回忆起丝滑诱人的牛奶太妃,最适合与曲奇饼干、焦糖味甜点搭配。
  而使用25毫升浓缩萃取Cubanía限量版咖啡,则更能展现狂野错综的芳香风味。
  Nespresso全新Cubanía限量版咖啡胶囊为咖啡爱好者开启全新的味蕾体验,无论是清新的口感还是浓郁的咖啡芬芳,都仿佛置身于咖啡王国,探索令人振奋不已的咖啡文化和历史。
  Cubanía限量版咖啡胶囊每条定价为RMB 62元,将于2014年9月起通过Nespresso专卖店、Nespresso网站和Nespresso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发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福茗堂携手法国柏图推出限量版茶具与咖啡杯
· 狗不理并购海外咖啡企业被指炒作
· 佳能携手太平洋咖啡打造智能商务空间
· 狗不理宣布并购美知名咖啡企业 或上半年完成
· 星巴克同款咖啡国内外价差3成
 
频道精选:
· 【思想】经济责任审计让权力账单阳光化 2013-06-14
· 【读书】中国经济必须冲出三重断裂带 2014-08-04
· 【财智】新丽传媒IPO欲解资金饥渴 2014-08-01
· 【深度】“许多地方债务问题快捂不住了” 2014-08-0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