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开启自主品牌个性订制新时尚
2014-07-24    作者:记者 吴华国/保定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哈弗H2是长城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都市紧凑型SUV,也是国内首款开启“万种选择”“百搭定制”个性消费的新车型,为中国SUV市场注入一股鲜活的时尚风潮。
  哈弗H2首创国内汽车“百搭”理念。在8款基础单色和5款定制套色基础上,客户可根据自身喜好,在万余种颜色搭配选择中,实现区别于他人的消费需求。此外,中网、大灯、轮毂、防擦条等多处可自由搭配的配置,尽显专属尊贵感受。
  具有同级别车型中最精致的家用黄金尺寸,车长4335mm、车宽1814mm、高1695mm、轴距2560mm,车身灵动精致。车身呈流线型设计,侧面刀锋式腰线呈三条棱线排列,层次感强烈,超大尺寸的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锁车后可自动折叠,右后视镜盲区可视功能与哈弗标识的镭射迎宾灯,为同级独有配置。
  内饰提供4种基础色与4种套色备选,座椅采用双色拼接方案,搭配可自由选择的中控台面板、换档手球等,突出个性品味。大面积的IMD面板增强了内饰的豪华感,大量的钢琴漆装饰让内饰看上去年轻时尚。软性材质触手可及处柔软舒适,大面积“蒙皮工艺”与搪塑仪表台软化设计,手感与用料均属上乘。
  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换挡指示器等智能科技,其中智能起停系统可在行车中依据路况自动熄灭或者启动,避免因等待而浪费油耗。8英寸触摸大屏影音系统集成了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众多功能。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真皮包覆,集成音响控制、行车电脑、定速巡航等17个功能按键,为同级别车型之最。
  多处隔噪设计与空腔隔断技术,能有效阻挡行车时产生的噪音传递。动力单元的进气系统采用编织管消音技术,利用“多孔效应”,振动空气转化为热能而耗散,减少行车噪音传递。
  全系标配ABS+EBD+BA安全制动系统,前轮采用通风盘设计,散热性能优异,使刹车性能更好。碰撞断油系统具有碰撞后自动切断油路功能,有效避免车辆二次撞击,辅以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技术,打造出高级别的行车安全水准。高刚性安全车身,采用激光焊接技术提高车身强度,提供周全的车身防护。高配主动式安全头枕、六安全气囊加预紧式安全带等配置,构成高级别的被动安全体系。
  采用1.5T+6MT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10N/m,应用双顶置凸轮轴、废气涡轮增压、可变正时气门等技术,节油环保,辅以同级别最大的235/55 R18轮胎以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提升了操控灵活性。离地间隙184mm,转弯半径仅5.75m,可适应都市行车需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长城汽车命系哈弗H8
· 长城哈弗H8二次停售背后
· 长城哈弗H8整改3个月后又回炉 研发收入占比低
· 哈弗H8接受专业试驾性能大考验
· 长城哈弗:拉力赛上拼出自主品牌
 
频道精选:
· 【思想】查处问题食品不能只下毛毛雨 2013-06-14
· 【读书】金融霸权:当今撬动财富的阿基米得杠杆 2014-07-23
· 【财智】IPO定价游戏规则生变 打新联盟程序化夺宝 2014-07-23
· 【深度】“电子垃圾之都”转型举步维艰 2014-07-2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