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培里侬香槟王1998年份香槟P2问世
2014-07-23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一款独具魅力的全新尊华品将呈现于世——唐培里侬香槟王1998年份香槟P2。其深邃醇厚,兼具矿物质及碘盐所生成的复合香味,标志性的香料气息极富活力,成就了唐培里侬香槟前所未有的卓越品质及纯澈口感,毫无疑问地超越了该年份所具有的潜质。
  
  
  唐培里侬品牌愿景
  
  唐培里侬香槟王总酿酒师的创造力体现在全身心地酿造年份香槟。每一瓶唐培里侬香槟王仅由单一年份的葡萄酿制——挑战对独特年份的诠释及全新演绎。
  唐培里侬香槟王追求令其每一款年份香槟皆具逐渐演变的潜质,并展现酒体最本质魅力。
  在深邃静谧的酒窖中,香槟的陈化貌似平静悠长,但它却是赋予香槟充沛活力的关键时期。
  每次发展变化都赋予唐培里侬香槟王别具风格的特质。这些独特的时刻被誉为“臻致时刻”——它令香槟彰显更激荡人心的品质。唐培里侬香槟王“创意的力量”令香槟在各个臻致时刻之间流转,终至完美,于这神秘的酒窖中谱写出的最具吸引力的篇章。
  唐培里侬香槟王的第二个臻致时刻展现了更浓郁而深刻的体验。深邃绵长的品鉴更注重在香槟及唐培里侬的精髓,开启刚柔并济,时尚鲜明的感官体验。
  第二个臻致时刻的到来充分彰显了唐培里侬香槟王的先驱精神。16年前,唐培里侬香槟王就预见性地为未来独特的“臻致时刻”准备。如今唐培里侬香槟王第二个臻致时刻的到来,以独有的方式重置了时间的节奏。
  融入这种体验可谓是对“时间”认知的一次升华,从多元化角度将这一概念拓展到极致。纯净美妙,激荡人心,到达臻致时刻的唐培里侬香槟王,将其对于尊华格调的不懈追求和卓越理念的始终坚持展露无疑。
  
  唐培里侬香槟王将迎来至少三次臻致时刻
  
  依据年份差异,第一个臻致时刻的到来至少需要8年的精心酿制。此时的香槟酒体展现出唐培里侬对于品质最为伟大的承诺,即完美的平衡。唐培里侬香槟王对于年份的演绎堪称和谐的臻致时刻。
  至少历经在酒窖中16年的悉心酿造才能等到第二次臻致时刻的呈现:带渣陈化的期间越发悠久,并且赋予它们始终如一的关注。在此境界的唐培里侬香槟王气势磅礴,生机盎然,严谨缜密,是对唐培里侬风格的宏伟展现。此刻它广袤磅礴的气势体现得淋漓尽致。这就是唐培里侬香槟王P2——带来臻致的能量。
  随之而来的第三次臻致时刻需要至少25年的酒窖陈化,而后酒体翩然升华,踏入一个罕为人知的崭新境界,即复合的臻致时刻。
  历经三次演变,唐培里侬香槟王卓尔不凡的风范几近展露无疑。
  这非凡的演变过程完整地诠释了唐培里侬香槟王与生俱来的独特“创意的力量”。
  每个臻致时刻,带着颇具戏剧性的变化,延续着唐培里侬品质精髓的某些独特个性被逐渐显现。
  因此,其表现自己的方式每次都不尽相同,却又如此相似。
  这是一件传奇艺术作品经由写实主义技艺勾勒刻画之后的真实再现,而我们的总酿酒师则是挥洒成就这一杰作的巨匠。

  唐培里侬香槟王P2,能量爆发
  
  唐培里侬香槟王P2的浓郁感源自其严谨精准的酿造理念,对立平衡中兼容并蓄,精雕细琢却不留痕迹,张弛有度间恰到好处,由此,总酿酒师运用细致的笔触将精良科技所产生的创造力演绎得更为淋漓尽致,唐培里侬香槟王P2在更加鲜明深刻并富有感召力的美学背景烘托之下,彰显出更为非凡的格调。不过这款出众珍酿的包装却设计得非常低调简雅。这种由传统逐层上色方式以及极简抽象主义的主调指引下制成的铝制酒盒仿佛是为了暂时平和香槟酒体中滂湃而出的磅礴能量而精心设计的。
  唐培里侬香槟王P2是对香槟品质精准掌控的褒奖,犹如音乐家演奏颤音技巧时超凡出众的频率节奏,虽然相当密集迅速却依然有条不紊,娓娓道来。从浓郁丰醇的口感,绵延剔透的体验,到清新灵动的感受,品鉴该款珍酿可谓是一段难以忘怀的美妙经历。
  一个独具魅力的全新尊华品呈现于世。它承载着全部体验的能量,尽显大胆创举的完美,也有千载难逢时刻到来时的欢欣愉悦。唐培里侬香槟王P2,作为这个优雅组合的一部分,完美诠释了品牌先驱精神。
  
  馥郁醇香,生机勃勃
  
  唐培里侬香槟王1998年份香槟于2005年面世带来第一次臻致完美的体验,其无疑为卓越的平衡感树立了典范——稍纵即逝的温婉过后,饮者的味蕾随即为之深深打动。
  确切说来,16年格外悠长的陈酿时间中,第二个臻致时刻的展现汲取了岁月的积蕴而神采奕奕,充满能量,唐培里侬1998年份香槟P2毫无疑问地超越了该年份所具有的潜质,其中对立互补的元素相互交融,激荡回响,将浓郁的轮廓勾勒得更为鲜明。悠长萦绕的香气层叠绽放,令酒体展现出源于自身的天然魅力。
  酒体的能量在不断汇聚,直至顶点后,第二个臻致时刻诞生了,其深邃醇厚,兼具矿物质及碘盐所生成的复合香味,而标志性的香料气息则极富活力,从而成就了唐培里侬香槟前所未有的卓越品质及纯澈口感。
  这种充满动态美感的转变一蹴而就且毋庸置疑,昭示着品牌的未来也将历久弥新,亘古流传。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天然气进口价被指过高:用买香槟的钱买水
· 酩悦香槟推出夏日新装 —— 酩悦夏日礼盒
· [书摘]香槟足球:美好时代的足球运动
· 唐•培里侬香槟发布P2-1998珍藏香槟
· 泰亭哲推出2014巴西世界杯限量版香槟
 
频道精选:
· 【思想】查处问题食品不能只下毛毛雨 2013-06-14
· 【读书】互联网金融重构金融业 2014-07-15
· 【财智】低市盈率IPO影响渐显 主题投资大方向有变 2014-07-22
· 【深度】电子垃圾灰色产业链年产值达千亿 2014-07-2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