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回升 英央行纪要前交投谨慎
2014-07-23    作者:    来源:汇通网
分享到:
【字号

    周二(7月22日)纽约盘中,英镑兑美元自日低震荡回升,收回日内部分跌幅,汇价整体略偏下行。英国经济数据疲软令英镑承压。日内汇价最高至1.7082,最低跌至1.7040。周三(7月23日)英国央行会议纪要前市场交投谨慎。
    日内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2,创2009年12月以来新低,预期+8。
    英国央行副行长的讲话使得市场对英国央行提前升息的预期有所降温。英国央行副行长Bailey称,我们正在讨论房地产市场,这不是秘密。制订政策时需要考虑家庭负债。经济危机教导我们需要利率以外的其他工具。
    周三英国央行将公布会议纪要,投资者要密切关注纪要中委员们对于货币政策的观点,以及近来英国房产市场问题的描述。
    对于英镑近期的走势,摩根大通(JPMorgan)外汇分析师 Thomas Anthonj表示,在触及下一阻力位之前,英镑兑美元将进一步延伸上行趋势。随着上月英镑兑美元有效突破并站稳关键阻力位1.7044/49(2009年高点/2005年低点),市场摆脱当前的回撤风险,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下一目标指向1.7332以及1.7768。只有当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收盘有效跌破1.7003,方能削弱当前看涨前景,以深度回撤至1.6394和1.6185。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4H图中汇价高位向下回落。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已经回落至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趋势偏空,而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下方,说明价格力度偏空。技术上显示,英镑兑美元短期走势依旧偏弱,有望继续向下调整。
    北京时间5:00,英镑兑美元报1.7063/65。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德意志银行建议投资者本周做空英镑兑美元
· 弘毅投资9亿英镑收购连锁餐厅
· 复苏动能减弱令英镑徘徊不前
· 英镑严重超买脱离六年高位
· PMI引领英镑创6年来新高
 
频道精选:
· 【思想】查处问题食品不能只下毛毛雨 2013-06-14
· 【读书】互联网金融重构金融业 2014-07-15
· 【财智】低市盈率IPO影响渐显 主题投资大方向有变 2014-07-22
· 【深度】电子垃圾灰色产业链年产值达千亿 2014-07-2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