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Pedder 2014年秋冬系列鞋履手袋及配饰
2014-07-21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On Pedder今季呈献各有特色的潮流与风格,打造创意百变造型。从雪靴到性感高跟鞋,由实用手袋到小巧精致的包款,以至软呢帽、闪石棒球帽及毛线帽等各款帽子,应有尽有。瑰丽麂皮、透明塑胶及色彩夺目的皮草,交织出迷人质感。今季大热的Disco舞后、森林精灵、都市牛仔及摇滚一族等风格,On Pedder为你一 一解构。

  主打潮流
  
  DISCO舞后
  
  今季的80年代迪斯科狂热,将派对延续到秋冬!前卫大胆的图案与闪亮装饰,展现我行我素的年轻玩味。Piers Atkinson向空姐造型取材,带来夺目的金色飞机头饰,而Moschino新任创作总监Jeremy Scott则带来令人会心微笑的 Happy Meal手袋,幽默地向流行文化致敬。甜美缤纷色调亦像甜品般令人难以抗拒,Charlotte Olympia洋溢80年代气息的透明粉红色Fetish粗跟凉鞋,加上Manish Arora 的糖霜甜甜圈iPad 保护套,同样令人垂涎!
  
  运动巨星
  
  换上一身时尚运动造型,在运动场内外也成为焦点所在。今季的棒球帽、双肩包及球鞋设计层出不穷,例如Nicholas Kirkwood为修长的尖头布鞋加上独特的眼睛刺绣,而Rick Owens x Adidas联手打造的黑白球鞋亦是配衬街头造型的舒适之选,与Stella McCartney的含蓄有型绗缝黑色双肩包更是绝配。Assad Mounser 的亮蓝色网布棒球帽缀以萤光饰条,为活力造型锦上添花。
 
  都市牛仔
  
  华丽麂皮、自然色调及野性流苏,为朴素的西部造型添注脱俗都市魅力。Valentino以搭扣和流苏重新演绎冬季必备的短靴,Aquazzura 亦以夸张的流苏设计,为过膝长靴注入南部都市味道。Gianvito Rossi为优雅高跟鞋添上牛仔靴的经典细节,细腻体现西部风情。

  雪地猎人
  
  系好鞋带,准备征服雪地!Sue Comma Bonnie的绿色配橙色登山靴,无论攀山冒险或在城市探险也同样合适。Sophia Webster 贯彻玩味华丽风格,推出银色透明登山靴,最适合配衬颜色鲜艳的印花袜。若喜欢经典的皮草细节,不妨选择 Moncler 缀以自然色皮草的柔软短靴。

  摇滚一族
  
  是时候打破常规,投入摇滚热潮!今季的摇滚味道源自闪亮的金属色调及金属细节,轻巧而不失夺目。Giuseppe Zanotti Design的中靴缀以搭扣及镀金细节,不容错过。Alexander McQueen为手提包添上闪亮星星及金属流苏,自然惹人注目,而 Robert Clergerie的纯黑男式皮鞋缀以金属色「Z」字形图案,打造另类摇滚绅士。

  率性军装
  
  今季的造型配搭绝不墨守成规,军装潮流除了强调实用,亦更精致讲究。Alexander Wang考虑在极端环境下生存的需要后,设计出黑色真皮圆形迷你斜背包,并附设水壶扣及独立间隔袋。Christopher Kane的斜背包采用萤光粉红色和白色袋扣,为军装风格增添少女味道。Thom Browne 的黑色扣带双肩包亦将含蓄的实用时尚演绎得淋漓尽致。

  森林精灵
  
  奇幻森林的潮流于今季卷土重来,创意独特的精致首饰将会唤醒心中的调皮精灵。推介单品包括Ek Thongprasert的浅紫色配粉蓝色串珠颈链,不拘一格的创意设计令造型变得不平凡。Feverish的翠绿色和金色狮头项链完美体现奢华波希米亚气息,而Markus Lupfer 在寒冬来到前推出缀以抽象动物耳朵的黑色毛线帽,巧妙揉合可爱与趣怪风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时装新配饰,攻占“日装市场”
· Valentino 2015早春度假系列配饰新品
· Chanel 香奈儿2015早春度假配饰系列新品
· 配饰攻占"日装市场"
· Saint Laurent 2014秋冬系列复古摇滚配饰
 
频道精选:
· 【思想】经济存下行压力 政策应维持宽松 2013-06-14
· 【读书】互联网金融重构金融业 2014-07-15
· 【财智】鹏华基金副总辞职 国际业务或现跛脚效应 2014-07-18
· 【深度】高增长时代终结 中国楼市步入最具争议时期 2014-07-2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