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汽车6月销量大幅增长
2014-07-10   作者:李耀东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在被视为车市传统淡季开端的6月,昌河汽车实现当月实现销量11284辆,同比增长58.86 %;淡季成功逆袭犹如一剂“强心剂”,将加速推进昌河汽车冲刺全年既定的任务目标。
  今年以来,面对行业微增长和市场竞争加剧的挑战,昌河汽车确立顾客、经销商、厂商三方共赢的目标体系,即提高顾客满意度,保障经销商利润与完成厂商销量目标,在维持长期政策稳定性的同时增加短期政策的灵活性。围绕这一目标体系,昌河汽车在网络建设、产品服务、市场推广、促销举措及人力资源等方面都做了创新性变革,形成合力提升销量,市场捷报频传。
  针对细分市场和竞品现状,昌河汽车适时推出了刺激市场的促销政策。昌河汽车对目标市场准确无误的“把脉”、对促销政策恰到好处的“拿捏”成为3至6月销量长红的关键所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昌河汽车重组效应凸显 2014-07-08
· 昌河汽车4月销量大幅增长 2014-05-15
· 新昌河汽车全新战略起航 2014-04-25
· 北汽集团收购昌河汽车70%股权 2013-11-26
· 昌河汽车新春发车忙 2013-02-21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