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 万宝龙推出全新男性淡香水
2014-06-17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全球每1分钟,销售1.9瓶的经典传奇
  
  平均1分钟会卖掉1.9瓶的万宝龙传奇经典男性淡香水,已经成为万宝龙家族中的惊人事迹!成为男性的必备收藏。终于在睽违三年,大众引颈期盼之下,推出完全诠释万宝龙家族香水荣光的 —— 万宝龙男性淡香水。
  
  都会人士的顶级配件
  
  一向强调成熟稳重、男人风格的万宝龙香水,首次以代表万宝龙的六角白星印记,推出此款名为万宝龙男性淡香水的男性香味,强调日理万机的万宝龙男人,也具有个人风格品味的一面,休闲却有型、自信不自傲,圆滑周全的万宝龙男人,让人过目不忘 。
  
  匠心之美 永恒之作
  
  万宝龙男性淡香水瓶身设计以品牌精神标志六角白星为主轴,细致刻划出六条冰川的流线造型,辅以工匠艺术打造出珍贵稀有的黑玛瑙基底色,折射绽放出柔顺光亮的自然光芒,跳脱了从书写工艺到艺术腕表的时间限制,彰显个人价值,传递出只有身为万宝龙男人才值得拥有的阳刚气度与六角白星标记。

  万宝龙 永恒香氛比例
  
  法国知名调香师Sonia Constant宣称“此款香水是用最顶尖的香氛材料,经过严格筛选和调配,诠释出近乎完美的香氛比例”。万宝龙男性淡香水前调以鲜嫩多汁的水果搭配清新的迷迭香,订制出清爽优雅气息。中调挑选寒冷地带的紫罗兰叶与热带肉桂叶做结合,调配出理性与感性的对比,呈现万宝龙男人的兼容并蓄。后调则从熏草豆配制独特比例,将珍贵木材完美协调地融合在一起,散发出细腻引人的力量,让人极度渴望只有万宝龙男人的绅士内涵。
  
  摄影大师Peter Lindbergh跨界合作
  
  知名德国时尚摄影大师Peter Lindbergh,被誉为「最伟大的黑白照摄影师」,再度为万宝龙形象广告掌镜。精准的捕捉澳大利亚男模David Genat坚定不移的眼眸和自信无畏的笑容,透过镜头带领下窥见黑与白简单纯粹的力量,从里到外散发万宝龙男人富有才华及远见领袖的特质。
  宛若佩戴瑞士的精密手工腕表,亦或是胸前收藏的万宝龙Meisterstuck系列149毫笔,体会置身于白朗峰摘取永恒的六芒星,万宝龙男性淡香水体现了历久弥新跨越时代的贵族品味,是为当代男性彰显傲人视野的颠峰选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Blumarine 同名Anna淡香水绽放上市 2014-06-12
· Marc Jacobs 推出全新香水「Daisy Dream」 2014-06-11
· 完美花朵 普拉达新款Candy Florale香水 2014-05-22
· 宝格丽全新Omnia Indian Garnet 淡香水 2014-05-22
· 上网买香水 2014-05-21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