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过上时髦生活
2014-05-21   作者:王韵  来源:外滩画报
分享到:
【字号

    从园艺到美食,从时装到室内设计,黄煌的爱好涉猎庞大。创办人气潮店House of Heddy,也是为了帮助更多人实现“在中国过上时髦生活”的梦想。他把国外许多优秀的设计师品牌引入店中,小到摆件、靠垫、果盘,大到成套的家具和整匹的面料,他的足迹遍布东南亚及欧洲各地。
    在黄煌看来,穿衣服就像装扮一个家一样,都需要花心思。“我很随性,不墨守成规,但也追求精致。”借着工作机会,他四处旅行,也为自己淘来不少时髦单品。而旅途中激发的灵感,也让他有了继续这个“时髦梦”的能力。

    请简单形容一下你的着装风格。
    随性,从不墨守成规,但追求精致。如果说我绝不会尝试的风格,那应该是街头风。

    你的第一件时装单品是什么?
    15 年前,我买个Louis Vuitton的棋盘格挎包。
    什么衣服是你买不够穿不腻的?
    Givenchy的卫衣、川久保玲的裤子,还有Lanvin的西装。

    你常用什么包?
    PRADA的钱包。我通常都不背包,经常拿着钱包就出门了。

    男人最不可缺的配饰单品是什么?
    钱包。因为是最常用,也是最能体现品味的单品。

    最近你最想要的单品是哪一件?
    Givenchy2014 春夏系列中的卫衣。

    请推荐一家你常去购物的店。
    我经常去香港的连卡佛。去伦敦时,我会去LIBERTY。

    形容一下你梦想中的衣橱是什么样的?
    我对衣橱的外观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实用才最重要,多些空间,方便储物即可。

    最喜欢的三种颜色是?
    黑色、黄色、蓝色。

    你生活中最不能缺少的5件物品是?
    手机、充电器、钱包、墨镜、发胶。

    如果给你5000 元置装费,怎么分配?
    我会花2000 元买一件DRIES VAN NOTEN的衬衣,2000 元买一条LAVIN blue的裤子,剩下的1000 元买一双NIKE的运动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博柏利秋冬配饰 时髦中的铆钉乐趣 2013-07-10
· Moschino用"坏品味"抢时髦 2013-06-19
· 像上世纪六十年代那样时髦 2013-03-12
· 想不时髦都难的指尖小宇宙 2012-12-18
· Gucci打造时髦黄金华服 2011-11-15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