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档红木家具吸引年轻买家
2014-05-20   作者:  来源:北方网
分享到:
【字号

    天津北方网讯  市场上价格一直高高在上的红木家具也改走“亲民”路线了。进入五月传统家具市场旺季,记者走访一些卖场发现,中低档红木家具成了主打促销品,受到越来越多“70、80后”群体的欢迎。
  38岁的金融机构职员李先生为自己的书房订下了全套书房用红木家具,优惠后只花了5万多元。李先生告诉记者,以往的高档红木家具太贵了,自己更看重家具的实用价值,现在赶上中档价位的红木家具大促销,比平时可以节省一半的钱。记者在多家红木家具卖场看到,高档红木家具价格比较坚挺,价格最多打8.5折,而很多中低档的价格能到5折左右。而且从造型上,中低档家具的造型更加简洁明快,更受到一些年轻人的欢迎。
  据业内人士介绍,很多中低档红木家具就是瞄准了这些年轻人搞促销活动。红木家具高端市场近年来“虚火”太大,“游资”炒作造成有价无市,使得更多厂家将目光瞄准了年轻群体,以满足他们对实用型家具的需求。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红木家具寄卖有风险 2013-11-21
· 五招练成红木家具冬季保养术 2013-11-14
· 原料吃紧 红木家具价格走高 2013-10-24
· 小心中了红木家具增值回购的套儿 2013-09-12
· 原创艺术红木家具遭遇定价尴尬 2013-08-22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