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乐力加推出迷你版金王马爹利干邑
2014-05-19   作者:  来源:Neeu.com 优网
分享到:
【字号

    保乐力加针对亚洲旅游免税零售市场,推出了一款200ml的金王马爹利干邑,由法国Cristal de Sèvres设计制作了采用金蚀刻工艺的人工吹制水晶玻璃酒瓶,包装在由法国室内建筑师及设计师Eric Gizard亲自操刀精心设计的礼盒内部。
    金王马爹利干邑混合了超过400种生命之水 - 包括一些年份超过100多年的珍贵酒液,据说酒款风味完美而平衡地融合了丰富的香气和力量。
    迷你金王马爹利建议售价1,070美元(USD),于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吉隆坡国际机场,澳门国际机场以及台湾、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和中国的机场贩卖。
    据马爹利酒业官方表示, 200ml版本制作要求具备的技巧远高于它的对手,相同的技术实力下,细节比例也更复杂;每一瓶都由玻璃制造业大师精心,打造具有独特性。
    保乐力加马爹利亚洲旅游免税零售市场经理Sandrine Tesniere评论道:「推出这一本标识性的酒瓶,势必引起亚洲旅游零售业的轰动。」
    Sandrine Tesniere表示:「迷你版金王马爹利小巧的体积,将为游客们提供体验极致干邑的机会,它方便携带的大小和华丽的外型设计,也非常适合用于赠礼,所以我们确信,此次新产品的推出,能够激励马爹利干邑的整体销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马爹利名士“铭”限量版全球首发上市 2013-09-25
· 时尚杂志携手马爹利“年度时尚先生”出炉 2008-12-24
· 干邑:每一口酒都比你年龄更大 2012-05-08
· 干邑收藏门道多 百年禧丽值150万 2010-12-27
· Gucci酿造顶级干邑白兰地 2010-11-17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