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全系彰显自主品牌力量
2014-05-15   作者:吴华国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近日,刚上市的三款传祺GS5超享版成为本届北京车展向媒体与消费者全方位开放式试驾的主角之一。
  在动力和静音上着力升级,更高品质、更强性能、超值配置及亲民价格,引领中高端城市SUV市场轻奢侈风潮,为消费者带来“劲善静美驾驭体验”。同时,刚在广汽传祺天猫旗舰店上市的GA3智慧版也是此次试驾亮点车型。其搭载的智慧传祺系统T-BOX,在远程监控功能方面有明显优势,且操作简易、普及性强。
  数据显示,传祺今年一季度累计销售24220辆,同比增长51%。在中国汽车品牌受合资车型价格下探、限购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下,广汽传祺逆市突围,为确保今年11.5万辆销售目标开了好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广汽传祺首次发布全新设计理念 2014-04-25
· 传祺速度践行中国汽车行业中国梦 2013-12-13
· 传祺GA3智慧版广州车展上市 2013-11-28
· 广汽传祺开进广州驻京办 2013-10-31
· 广汽传祺GA3车王挑战赛北京收官 2013-10-17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