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enegildo Zegna 2014春夏太阳镜系列
2014-05-08   作者:  来源:Neeu.com 优网
分享到:
【字号

    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亚)一直以来的精致与低调优雅特质于品牌的2014春夏太阳眼镜系列完美呈现。一流的设计与对卓越的追求造就出如斯风格。全新系列专为内外兼顾的男士设计;他们在任何时间,包括休闲时间均追寻着优雅气质。系列设计更配合巨细靡遗的细节与最先进的高级物料。
    质量与传统造就了一个时尚而成熟的全新眼镜系列,系列的一大特色是Ermenegildo Zegna以品牌的美学规条诠释的自然元素,更为设计提供形状与物料的灵感。系列多款型号均采用木材与皮革制作。系列中亦有以银色及金色物料配合铜色及水银色镜片的作品,以及由醋酸纤维制作的镜架。它们的经典造型由60及80年代而启发。由自然色调到耀眼的红色及深蓝色,系列款式具备各种色彩。
    Ermenegildo Zegna眼镜系列追求最高的质量,所有型号均配备卡尔蔡司偏光镜片,能阻隔紫外线及预防眼睛疲劳,带来最丰富的色彩与细节。
    精致的木材与金属的纯净线条在精心专注的研究中得以互相结合,方形的镜框风格时尚优雅,柄脚上具有别出心裁的物料组合:以金属制作的基础配有实木嵌入物及醋酸纤维柄尖,效果出奇地完美。
    在上季大放异彩的特色圆形镜框在2014春夏系列中得到了全新的诠释,连接银色金属镜框与柄脚的铰炼设计反映出Ermenegildo Zegna最新鞋履及皮带系列带扣的特色。柄脚饰有皮革嵌入物,柄尖则为动物角效果醋酸纤维。
    这款设计具备出众的方型镜框,并融合现代与优雅风格作出平衡。金色的金属镜框加上铜色的镜片,营造极致现代的高科技时尚外型,同样以金属制作的柄脚拥有经雷射处理的人字形设计及珐琅EZ标志。
    80年代的风格在这款以醋酸纤维制作并饰有金属双桥和饰钉的镜框中得以复兴,醋酸纤维物料上具有纺织羊毛纱线质感的「划痕」雷射设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Gucci推出全新可降解Liquid Wood太阳镜 2013-11-26
· Carrera 80 全新特别版太阳镜金色限定款 2013-11-25
· 经典中的永恒 迪奥2013冬季新款太阳镜 2013-10-17
· 范思哲全新奢华标志水晶系列太阳镜 2013-08-21
· 雷朋推出全新铝制俱乐部大师款太阳镜 2013-08-12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