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邦Happy Sport 陀飞轮高级珠宝腕表
2014-04-21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汲取Chopard(萧邦)品牌的传统精髓,Happy Sport Tourbillon Joaillerie腕表凝聚了该日内瓦品牌的全部超凡专业技艺。集高级制表和高级珠宝于一身,诞生出一款密镶钻石的腕表,精心搭载一枚L.U.C.陀飞轮机芯。
  这款腕表本身就见证了该表厂的全部传奇。烙印在萧邦文化的核心,兼具美感和精确,Happy Sport Tourbillon系列彰显这个日内瓦表厂最出色的特点和专业技艺。将活动钻石同Happy Sport表款的现代气息相结合,Happy Sport Tourbillon表款凝聚了高级珠宝工坊的精益求精和高级制表部门的巧夺天工。Happy Sport表款跃动着革新、创意和工艺。且让我们从头说起。
  
  快乐钻石
  
  1976年。爱无处不在。自由是一种欲望、一种诱惑、一种紧迫。萧邦品牌的天才设计师Ronald Kurowski先生一次在黑森林散步时,在观察瀑布的水珠时萌发了镶嵌活动钻石的灵感。活动自如、趣味盎然、轻舞飞旋,它们成为了该品牌的象征,其多种款式,呈现其如梦如幻的欢快特色。正如同卡琳?舍费尔(Karin Scheufele)所说的那样:“自由的钻石最快乐。”
  
  Happy Sport系列
  

  1993年。革命性的线条和大胆的风格。这是一个女性解放的时代。萧邦品牌的联合主席兼艺术总监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设计出一枚前所未有地结合精钢和钻石的运动表。前卫多变,颠覆了女装表领域的全部传统,Happy Sport表款很快成为该品牌的代表系列,款式变幻无穷。
  2013年。为庆祝诞生20周年,该系列又添新猷,首次推出一枚搭载机械机芯的女士腕表,即Happy Sport中型自动上链机械腕表,始终忠于原有的先锋精神。
  2014年,Happy Sport系列凭借Happy Sport Tourbillon表款,跻身高级制表领域。该表款搭载萧邦表厂自产的L.U.C. 02.16-L型机芯。搭载着这枚非凡机芯,Happy Sport Tourbillon表款闪耀着高级珠宝的华丽色泽。备有白金和18K玫瑰金材质可供选择,它是顶级镶嵌工艺的结晶,如密镶钻石的表盘上所采用的雪花嵌。陀飞轮桥板和表圈一样精巧镶嵌了36枚梯形钻石。表冠上装点着多枚狭长形钻石和一颗水滴形美钻。当然还少不了7颗著名的活动钻石在两块蓝宝石表镜之间游走。在它们无穷的自由运动中,再次展现了Happy Sport表款的欢快精神。
  传统制表艺术的顶峰之一的陀飞轮机芯,加入Happy Sport系列的优雅特色,散发着现代气息,由此获得一种当代瞬息万变的意味。为顺应Happy Sport表壳的风格,这款陀飞轮机芯经过特别设计,凭借其42毫米的直径一跃成为该系列最大尺寸的表款。动力储备高达9天(可连续运行216小时)。Happy Sport Tourbillon表款上印有卓越标志:珍贵的日内瓦印记,特别彰显其精饰品质和机芯每个部件所体现的拳拳匠心。
  如今,萧邦已跻身世界上屈指可数的几家真正制表厂的行列。秉承制表界的传统价值和专业技艺,萧邦制表厂坚定地朝着探索、高科技和设计之路迈进。它由此见证了萧邦品牌的惊人活力——在过去和创新精神中不断连接起新的纽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萧邦推出全新L'heure du Diamant系列珠宝 2013-10-24
· 萧邦呈献全新L.U.C Tourbillon Only Watch款 2013-07-23
· 萧邦Imperiale系列珠宝紫莲盛开 2013-07-17
· 萧邦全新Happy Sport Diamantissimo腕表 2013-06-20
· 萧邦推出全新「For You」系列高级珠宝 2013-06-05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