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灵推出“瑞士巡逻兵50周年”限量版腕表
2014-02-11   作者:  来源:Neeu.com 优网
分享到:
【字号

    时值瑞士空军“瑞士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Patrouille Suisse)成立50周年之际,瑞士顶级独立制表品牌百年灵(Breitling)特别推出限量1000枚的独家纪念版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Chronomat 44 GMT)。量身定制的表盘搭配精雕细琢的表底,这枚真正的航空计时腕表再次印证了百年灵与世界精英飞行员之间的紧密联系。
    2014年,瑞士与世界航空业可谓双喜临门,迎来两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航空盛事:瑞士空军成立100周年以及“瑞士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成立50周年。
    这支卓越超群的特技飞行表演队于1964年创立,由专业空军飞行员组成,创立之初装备了4架英国霍克猎人(Hawker Hunter)Mk58型喷气式战斗机,1978年发展至6架,并开始在国际上展露头脚。自1995年以来,“瑞士巡逻兵”已经跃然成为屈指可数的驾驶超音速喷气式战斗机表演特技飞行的机队:6架美国F-5E Tiger II型战斗机从空中呼啸而过,红白相间的身影亮丽夺目。作为瑞士追求精准与卓越的典范,“瑞士巡逻兵”定期在欧洲各国进行巡演,其精彩绝伦的特技飞行表演为他们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喝彩和无数荣誉。

    真正的航空计时腕表

    作为世界航空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百年灵与“瑞士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保持着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腕表。如今,时值飞行队成立50周年,百年灵特别为其推出旗舰系列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的独家纪念版,无愧为真正的专业飞行员“腕上仪表”:身披坚固的缎纹磨砂精钢表壳,防水性能达200米;9点钟位置饰有飞行队徽标的纯黑表盘,与旋转表圈上嵌注的黑色橡胶模切数字相映成辉;第二时区指针尖端饰以红色F-5E Tiger II型战斗机轮廓,得益于超级实用的全表冠调校系统,可以随时即刻以24小时时制指示第二时区时间,刻有24小时数字刻度的双向旋转表圈亦能提供第三时区时间读取;表底精美镌刻机队成立50周年纪念标识,上方注以限量编号。腕表搭载百年灵100%自主研制的高性能自动上弦计时04机芯,并拥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这是代表精准与可靠的最高基准,也是唯一根据国际标准制定的认证。坚固可靠的卓越性能,配以硬朗劲酷的高科技外观:向半个世纪飞行传奇致敬的时计臻品。

    技术参数

    机芯:百年灵自制04机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自动上弦,每小时28,800次高摆频,47枚宝石轴承,动力储存达70小时以上;表盘提供24小时第二时区显示,表圈提供第三时区显示;计时精度达1/4秒,配有30分钟及12小时累积计时器;日历显示。
    表壳:精钢;防水性能达200米(660英尺/20个大气压);旋入式表冠及安全计时按钮;双向棘轮式旋转表圈;弧面蓝宝石表镜,双面防眩处理;直径:44毫米。
    表盘:缟玛瑙黑。
    表带/表链:Diver Pro III深潜橡胶表带,Pilot飞行员精钢表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罗杰杜彼全新Velvet Haute Joaillerie 腕表 2014-01-28
· 宇舶表推出全新Big Bang波普艺术女士腕表 2014-01-27
· 卡地亚呈现全新Tank MC 双色镂空腕表 2014-01-22
· AP爱彼表推出皇家橡树离岸多哈限量版腕表 2014-01-20
· 超酷日全食风格腕表 2014-01-15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