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唯宝推出中国马生肖纪念礼品珍藏系列
2014-01-16   作者:  来源:Neeu.com 优网
分享到:
【字号

    2014年是中国的农历马年。“马”这一形象,素来都是充满活力、欢快奔腾、富有智慧且勇往直前的象征。这种奋斗不止、永远进步的龙马精神自古以来就为中国人民所崇尚,也被看作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真遂。今年恰逢新一轮的农历马年,唯宝特别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融合骏马设计图案的限量版礼品珍藏系列。同时,该生肖纪念礼品珍藏系列仅限2014年在亚洲地区发售。
    作为欧洲的顶级品牌,德国唯宝透过这一精致奢华的中国马生肖纪念礼品珍藏系列,表达了对亚洲文化及其生活方式的极大尊重。此珍藏系列由特别甄选的两款礼品组成,均采用高级陶瓷定制而成:一款是花饰富丽的自助餐盘,并赋予其既传统又现代的经典圆形外观;另一款则是颇负盛名的精美方形烟灰碟。这两款陶瓷物件都经过精心配色,呈现出斑斓的光泽,而那浓烈的深红主色调辅以光亮的金色点缀,更显得富丽堂皇、喜庆吉祥。
    此套生肖纪念礼品珍藏系列的设计主题是“中国马”,所描绘的正是中国古代神话中代表着力量、优雅和骄傲的“龙马”形象。在浓烈红辅以魅力金的主题色彩中,那种形似飞龙的骏马之姿愈显生动。
    唯宝专为消费者精心打造的这套高品质限量版马年生肖礼品珍藏系列,因其特定的象征含义而显得与众不同。简洁的设计融合了丰富多彩的装饰元素,为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室内装饰,奉上一份专属礼物。
    在265年的历史长河中,唯宝因其出众的品质和非凡的美感,成为欧洲皇室御用陶瓷品牌。这一优质基因自然也为2014中国马生肖纪念礼品珍藏系列所承袭。
    在充分领悟中国古典文化的基础上,唯宝在这个系列中特别选用了圆形和方形的组合造型,创造出一个“天圆地方”的微观世界,寓意着在新的一年里开辟出一番新的天地。圆中有方,也是中国钱币的象征,配以骏马奔腾的图饰和红中泛金的色泽,预示着马年富贵成功的祝福。
    此外,该系列还沿袭了唯宝一贯的尊贵及高品质:其金色描边采用了纯金镀金,选材全部来自臻选的纯金条,尽显其奢华质感。
    如此兼具使用瓷和艺术瓷双重属性的珍品,无论是当作厚礼赠贵人、朋友,还是买给自己作为珍藏,都是您的最佳选择!

    关于德国唯宝 Villeroy & Boch

    德国唯宝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德国萨尔州麦特拉赫小镇,公司业务领域涵盖卫浴及康体设备、日用瓷器和瓷砖。在品牌发展的260多年历程中,其精湛的工艺、卓越的设计以及文化的传承早已成为人们心中不可取代的“欧洲卫浴瑰宝”,产品远销世界125个国家和地区。时至今日,德国唯宝仍不断执着于为人们提供并倡导舒适高端的欧式生活理念。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蛇年生肖纪念品很妖 2013-02-07
· 工行北京分行推出两款龙年生肖纪念银章 2011-10-14
· 新西兰将发行兔年生肖纪念邮票 2010-12-31
· 法国举行了中国牛年生肖纪念邮票首发仪式 2009-01-19
· 五牛图生肖纪念币在京发行 2008-12-04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