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爵士金酒推出钻石浮雕限量随身酒瓶
2013-12-30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Hendrick’s Gin 亨利爵士金酒与高级珠宝设计师Hannah Martin合作,创作一款具有钻石浮雕设计的随身酒瓶,此酒瓶以奢华礼品套装的形式发行。
  礼品套装中除了随身酒瓶,还包括一瓶亨利爵士金酒、手工制作的皮革旅行包、一款由苏格兰裁缝师Walker Slater定制的丝与克什米尔混纺围巾。
  亨利爵士品牌大使Duncan McRae表示:「不少人可以认为随身酒瓶是过时的老古董,事实上它曾被视为高级时装的重要配件之一,具有丰富的历史故事和冒险传奇。」
  Duncan McRae说:「与Hannah Martin合作打造的此款精致酒瓶,正是希望能够复兴这项伟大的传统,鼓励人们重拾以随身酒瓶分享美酒的友善举止。」每一瓶亨利爵士随身酒瓶都是单独以手工吹制。
  随身酒瓶由Norfolk郡的工匠镶嵌上钻石浮雕,在包裹上绿色皮革,Hannah Martin表示:「制作过程都是全由英国专业工匠经手执行,这对我与亨利爵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一共于Harrods百货公司发行50组,建议售价为795英镑(GBP)。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Lalique2013年度酒瓶:沙漠之花 2013-01-16
· 身段优雅的比萨水晶醒酒瓶 2012-07-12
· 你不知道的葡萄酒酒瓶形状的秘密 2012-05-30
· Vivienne Westwood 携手芝华士推限量版酒瓶 2012-01-19
· 比美酒更醉人 大师级艺术酒瓶 2011-07-20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