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全自动葡萄酒自酿机有望登陆中国
2013-12-03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美国公司发明的全自动家用葡萄酒自酿机「WinePod」有望在明年进入中国,这是迄今为止,市面上第一款面向公众出售的家用葡萄酒酿造设备。集“发酵、压榨、陈酿”功能为一体,全程电脑控制。
  
  家用“全自动葡萄酒自酿机”
  
  一家美国公司发明了家用全自动葡萄酒自酿机“WinePod”,让您可以在家实现真正的自酿葡萄酒。
  WinePod高4英尺,容量75升,集“发酵、压榨、陈酿”功能为一体,通过电脑控制,每批可以产出约4箱葡萄酒。这也是迄今为止,市面上第一款面向大众售卖的家用葡萄酒酿造设备。
  Winepod在实际使用中操作简单,您只需将葡萄放入机器,然后将设备与装有WineCoach软件的家用电脑连接即可。
  一旦程序启动,winepod就开始自动发酵、压榨、掌控整个葡萄酒的生产过程。设备和电脑还可以测量温度、酸度及白利糖度,根据您的意愿进行调整,几个月后葡萄酒就可以装瓶了。
  “经典款”winepod售价4500美元,简装不锈钢winepod,不带传感装置,售价只需1999美元。
  另外还有其它相关配件,如30升橡木桶400美元;灌装工具套装,含48只标准瓶,木塞和封蜡,300美元;附件套装,含打孔器、虹吸装置、液体比重计等,400美元。
  winepod的发明者是加州硅谷的格雷格·斯奈尔,他在接受BBC采访时称:“人人都有创造欲,如果你想喝葡萄酒,商店里随处可见选择多多,但要享受一瓶自己酿的酒,那就是另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
  这项发明最初受一篇博文启发,始于2005年,2007年斯奈尔获得了足够的资金支持,才开始与硅谷的几位技术专家开始研究实施。金融危机前,斯奈尔卖掉了150台winePod,后因资金问题企业倒闭。但人们对winepod的兴趣有增无减,不少发函要求购买。于是今年夏,斯奈尔决定重新推出这款机器,并拥有winepod的知识产区。
  据斯奈尔透露,明年有望将winepod推向中国市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2013年葡萄酒产量同比增长9% 2013-10-30
· 澳葡萄酒商称中国需求放缓 2013-10-24
· 澳大利亚:探访葡萄酒的新世界 2013-10-11
· 葡萄酒的投资回报率仅次于股票 2013-09-24
· 白葡萄酒为何难登拍卖会之堂 2013-07-25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