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专户上一季32只新宠个股曝光
2013-10-31   作者:  来源:证券时报
分享到:
【字号

    上市公司三季报今日公布完毕,作为机构投资者中的一支神秘之师,基金专户三季度投资动向曝光。创业板股三季度大涨吸引专户大举介入,其中长安基金旗下专户表现积极。有诸如中国软件等牛股被专户擒获。
  据证券时报报道,根据天相投顾统计显示,三季度基金公司旗下“一对一”和“一对多”专户共新进入32只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其中创业板公司达11家,占比超过三分之一,显示出专户对热门板块的追捧。
  在所有专户中,又以长安基金旗下专户最为生猛,旗下5只专户共新进入7只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其中,长安基金为其大股东长安国际信托管理的“一对一”专户新进驻天泽信息、华虹计通、中国软件和广日股份等4只个股,“一对多”专户长安纯熙1号股票分级进驻金亚科技和华虹计通,长安纯熙2号分级现身金亚科技,长安正行景林进取1号进驻启源装备,长安景林1号分级则进驻九牧王。
  其他基金公司方面,财通基金旗下3只专户分别现身金卡股份、易联众和中发科技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上投摩根旗下诺亚正行分红增长2号新进驻蓝英装备和玉龙股份,上投摩根新兴成长1号资产管理计划则进驻创业板股东方国信,兴全基金旗下两专户分别介入华联股份和海润光伏,鹏华旗下德传医疗资产管理计划新进入雅本化学和佛慈制药,中海基金某一对一专户则现身翰宇药业和安妮股份,华商旗下华商中信成长优选2号资产管理计划进入创业板股佐力药业。东方基金、东海基金、东吴基金、工银瑞信、广发基金、国联安基金、华安基金、南方基金和天弘基金等公司旗下专户也有新宠曝光。
  在专户三季度新进入的32只个股中,有多只二级市场表现不俗,如长安系专户介入的中国软件三季度里暴涨1.71倍,10月份以来继续上涨39.12%;财通专户新进入的易联众在三季度大涨86.96%,兴全专户介入的海润光伏虽然三季度表现平平,但10月份以来大涨40.25%。
  除了新进驻多只个股之外,基金专户产品还对原持仓个股进行调整,山煤国际等个股被相关专户减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财通基金专户数量突破100只 2013-09-13
· 基金专户渐行渐远 通道蚕食牌照红利 2013-06-06
· 基金专户疑成资金马甲 频繁举牌暗存信披隐忧 2013-05-14
· 反弹带动业绩提升 基金专户热销 2013-02-26
· 基金专户子公司业务已经悄然破冰 2013-01-31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