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名士“铭”限量版全球首发上市
2013-09-25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岁月流金,优雅留现。享誉全球盛名的法国著名干邑品牌 Martell(马爹利),再启崭新里程,铭刻瞩目事记!
  
  
  首款马爹利名士限量版
  
  向来以优雅著称的马爹利名士,将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推出限量版,这是自马爹利名士上市以来的第一次,意义非凡。此款以“铭”为命名的限量版,特为冉冉升起的优雅新贵匠心打造,敬献富有内涵的魅力人士品赏。其金色装饰的质感表面,完美契合流畅切面瓶身,优雅映衬琥珀色佳酿,令每一次倾注都光芒闪烁。马爹利名士的标志性弧形轮廓,与瓶面标识上的金色弧线交相辉映,是以“铭”记马爹利名士经久不衰的优雅魅力。
  
  “铭”限版设计理念
  
  名士之“铭”,巧妙融合“金”色设计与“名”士精神。金,是高贵不俗的气质展现;名士,是优雅内蕴的绝佳诠释。名士之魅,金色映现,完美诠释了优雅表现于外,更发自内涵;名士之名,披金典存,深远寓意了内在之美, “铭”撰马爹利名士所倡导的“新优雅”。
  
  艺术家陈文令与“铭”限版装置艺术
  
  配合“铭”限版全球首发上市,品牌联合了国内权威媒体《舒适》杂志,特邀著名当代艺术家陈文令先生合作,匠心独具,悉心设计限量版陈列的装置艺术作品。作品灵感来源于对新优雅的解读,加以拟人化的诠释,赋予“铭”限版一种生命的延续和新生。通过融化和蜕变的表达方式,将流淌,渗透,扩张的元素充分融合,借助流动性的视觉语言,表达了东方人对于优雅极具禅意的独白,这份距离、留白以及想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然的融和与精神的升华,仍凭岁月流逝,蜕去外表浮华,金稳固于世,优雅的至真内涵长留显现。
  
  马爹利名士“铭”限版全国巡展
  
  表现于外,更发自内涵,马爹利名士将携手陈文令先生的限量版陈列装置艺术,推出马爹利名士“铭”限版全国巡展,届时将登陆广州、厦门和深圳等各大城市。诚邀富于内涵的有识之士亲临现场,共同品赏至臻佳酿和铭限艺术,汇聚交流对于优雅生活的独到见解,共同感受岁月留金、优雅留现的情怀,跃升新优雅境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时尚杂志携手马爹利“年度时尚先生”出炉 2008-12-24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