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 推出全新「Jogg Jeans」系列牛仔裤
2013-09-05   作者:  来源:Neeu.com 优网
分享到:
【字号

    担任 Diesel(迪赛)艺术总监之后,Nicola Formichetti在他策划的第一场活动中就召集了一群卓越的舞蹈家共同庆祝全新Jogg Jeans系列牛仔裤的诞生。这个系列突出运动、舒适、时尚的设计,而活动的目的就是向人们展示:穿着Jogg Jeans,人们可以为所欲为。
    DIESEL混搭牛仔:运动裤 + 牛仔布 = Jogg Jeans
    在这场宣传活动中,舞蹈家们呈现了古典舞和街舞的颠覆性混编表演,令人耳目一新,同时也把Jogg Jeans弹性牛仔面料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舞蹈编排的重点在于突出舞蹈家身体的造型和动作,借此强调Jogg Jeans 超现实主义的弹性牛仔“版型”。舞蹈动作的设计结合了人体的各种造型极限,恰到好处地呼应了“Jogg Jeans让你为所欲为”的宣传主题。
    为配合Jogg Jeans 的宣传活动,同时也为了鼓励众人的积极参与,DIESEL艺术总监Nicola Formichetti还以女歌手Azealia Banks的新歌《ATM Jam》为线索,创作了一系列概念影像。影片中各位角色统一穿着的都是牛仔裤,他们的每一支舞蹈、每一个动作和每一种感受都源于Nicola 的灵感。影片处处洋溢着激情澎湃的力量感和无拘无束的自由之风。借助独特的画面剪辑方式,影片从数字化和时尚的角度对风行世界的街舞体验进行了全新的解读。
    Jogg Jeans 让结实耐穿的DIESEL牛仔裤运动起来:它既是牛仔裤也是运动裤,凭借独特的用料把有型有款的牛仔裤和随心所欲的运动裤合二为一,这才是最正宗的混搭牛仔。穿上它,你可以肆无忌惮地折腾撒野,感受前所未有的舒服自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荷兰人:穿牛仔裤不重品牌重舒适 2008-07-28
· 调查显示:荷兰人穿牛仔裤不重品牌重舒适 2008-07-28
· “无短不欢”的牛仔盛夏 2011-05-30
· [风尚]“牛仔”纸尿裤 2010-05-28
· 百事可乐牛仔服饰系列启动中国市场 2007-08-08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