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推出全新海马系列ETNZ限量版潜水表
2013-08-28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Omega(欧米茄)长期以来鼎力支持新西兰酋长队(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优秀的帆船选手。为庆祝新西兰酋长队参与2013年在旧金山举办的世界顶级赛事——美洲杯帆船赛,Omega荣耀推出「海马ETNZ限量版潜水表」。
  Omega「海马ETNZ限量版潜水表」采用坚固耐用的44毫米精钢表壳,经磨砂和抛光处理并配备黑色亚光陶瓷表圈。腕表采用黑色橡胶表带,并同时提供精钢潜水表链可作替换。旋入式磨砂表背上浮雕有新西兰酋长队队徽,并镌刻有”CHALLENGER FOR THE 34TH AMERICA’S CUP” (第34届美洲杯挑战者)字样及限量版编号(如0000/2013)。
  「海马ETNZ限量版潜水表」采用黑色雾面表盘,表圈上带有红色秒针刻度轨道,中央时针和分针为镂空设计,并配备中央计时秒针。小秒针表盘位于9点钟位置。3点钟位置的30分钟计时小表盘采用红色指针,设有醒目的红色表圈及帆船赛五分钟倒计时刻度。6点钟位置的12小时计时小表盘同样采用红色指针,下方设有日历窗口。
  此表款配备3330自动上链同轴机芯,采用Si14硅材质游丝和纵轮计时技术,获颁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同轴擒纵系统和硅材质游丝的结合,使腕表拥有超凡可靠的稳定性能,享有长达四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灵感源于航海家,具备专为航海人士定制的多项专业潜水功能,包括单向旋转表圈以及位于10点钟位置、兼具日期调整功能的排氦气阀门。白色夜光涂层的创造性使用让时间的读取变得方便直接:在夜光环境中时针和秒针发出蓝色光芒,而分针和潜水表圈上12时位置的圆点则发出绿色光芒。这一特色使得潜水时只需一眼,便可轻松读取时间。防水30巴(300米/1000英尺),全球限量发售2013只,每一只均以尊贵礼盒承载,除腕表本身搭配的橡胶表带外,礼盒内还提供配有潜水表扣的抛光精钢表链,以及用于更换表带和表链的工具。
  
  Omega 与航海运动
  
  Omega与海洋的深厚历史渊源无可争议。Omega曾推出世界首款潜水腕表和有史以来唯一获得海洋天文台认证的腕表。长期以来,Omega腕表始终是一些最伟大航海家的首选。航海与计时之间的联系可以追朔至早期水手借助高精度的航海天文钟进行导航的年代,即使诸如GPS等新技术相继出现,Omega坚固耐用的防水腕表依然深受欢迎。
  作为与海洋紧密联系的传承,Omega一直为世界顶级的帆船选手和帆船赛事提供赞助和计时服务。在1995年新西兰酋长队(ETNZ)成功夺取美洲杯后,Omega为2000年和2003年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的美洲杯帆船赛担任指定计时。不仅如此,Omega还为惊心动魄的极限帆船系列赛?和阿尔特弥斯大西洋挑战赛提供了计时服务。阿尔特弥斯大西洋挑战赛是横跨北大西洋的单人快艇赛,自东向西,从英国普利茅斯一路直抵美国。2010年,Omega还冠名赞助了奥克兰帆船对抗赛。
  Omega和女子单人帆船赛选手艾伦·麦克阿瑟(Ellen MacArthur)也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2005年2月7日,她凭借71天14时18分33秒的成绩打破了单人环游世界的航行纪录,而正是Omega计时服务为她记录下了扣人心弦的每一秒钟。为了表彰她的卓越成就,艾伦·麦克阿瑟被伊丽莎白女王二世亲自授予“女爵士”的称号。2008年,艾伦女爵士还被时任法国总统的尼古拉·萨科齐授予了荣誉军团勋章(Légiond’Honneur)。
  
  新西兰酋长队和2013年美洲杯帆船赛
  
  Omega对与纽 西兰酋长队的合作深感自豪,早在1995年彼得·布雷克爵士(Sir Peter Blake)带领新西兰酋长队参加美洲杯时,双方就开始了合作。新西兰酋长队在当年的比赛中轻松摘得桂冠,并在2000年再次夺冠。彼得爵士在这场比赛后结束了职业帆船赛生涯,但Omega一直作为主要赞助商之一,继续为他的布雷克远征队(Blakexpeditions)项目提供支持,直至2001年他不幸早逝。此后,Omega继续鼎力支持新西兰酋长队和队长迪恩·巴克(Dean Barker),并期待他们在2013年旧金山的顶级帆船比赛中,驾驶新的多体船再次向奖杯发起冲击。
  
  新西兰酋长队

  
  新西兰酋长队是世界上最声名卓著的帆船队之一。作为两届美洲杯冠军得主,目前该队将大部分精力转向高速、刺激的多体船新竞技领域。在董事总经理格兰特·道尔顿(Grant Dalton)和队长迪恩·巴克的带领下,新西兰酋长队将承载着整个岛国的希望,在旧金山的美洲杯帆船赛上奋力拼搏。
  2011年新西兰酋长队进军多体船领域,并在2011-2012年度美洲杯世界系列竞标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份成绩见证了新西兰酋长队从单体船转向多体船付出的努力。2010年,新西兰酋长队最后一年参加单体船比赛,他们曾先后在路易威登杯帆船赛(“美洲杯”预选赛)中三次夺冠(2月奥克兰站、5月拉马达莱那站、11月迪拜站)。新西兰酋长队被认为是本届旧金山美洲杯的夺冠热门之一。Omega期待见证这些勇于探险的“奇异鸟”们(Kiwis)向冠军发起冲击,将帆船界最负盛名的奖杯带回南半球。 
  新西兰酋长队队长迪恩·巴克
  
  迪恩·巴克早期曾参加过橡皮艇比赛,在此期间他收获了多个国际冠军和世界青年赛冠军。他的首次美洲杯体验是被邀请协助新西兰队准备1995年的比赛,很快他便在美洲杯赛场上声名鹊起。1996年,最成功的美洲杯帆船赛舵手之一罗素·库茨(Russell Coutts)邀请他加入帆船队,参加国际比赛。在2000年的美洲杯卫冕赛中,迪恩·巴克在第五轮和最后一轮比赛中更荣担舵手职位。2003年,迪恩·巴克在美洲杯帆船赛中全程担任队长一职,此后,他一直负责掌舵。
  近年来 ,巴克和他的团队获得了相当大的成功,包括在2011年极限帆船系列赛中夺得第三名、在2011-2012年美洲杯帆船赛世界系列赛中驾驶AC 45双体船获得整个赛季的第二名。迪恩·巴克对海洋的激情来自于他的榜样和导师彼得·布雷克爵士。他说,“人们并未以应有的认真态度去管理这些伟大的自然资源,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应该听从彼得·布雷克、雅克·伊夫·库斯托(Jacques Yves Cousteau)等有远见的活动家的警告——他们一直敦促我们要保护水资源,因为水是生命之源,也是巨大的能量之源。”他补充说,“对于人类来说,没有比水更重要的盟友了:它不仅创造和滋养生命,还具备巨大的清洁力。不仅如此,海洋总是带给我们的祖先无可名状的不安和好奇感——吸引他们不断驶向地平线,寻找新的发现。”
  自2001年以来迪恩·巴克一直担任Omega名人大使,此次新西兰酋长队将驾驶令人惊叹的AC-72多体船,参加在旧金山举行的美洲杯帆船赛,Omega为支持迪恩和他在新西兰酋长队的队友深感自豪和骄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ORIS 推出全新Aquis系列仕女潜水表 2013-07-24
· Martin Pauli发布Magnus Junior青铜潜水表 2013-01-15
· 挑战极限深潜 柏莱士BR02 Phantom专业潜水表 2012-07-19
· 潜水表 除了深度还有什么 2011-10-24
· 夏季推荐美度自动排氦阀门潜水表 2011-06-22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