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PLAY 发布BeoPlay A9扬声器北欧天空特别版
2013-08-19   作者:  来源:Neeu.com 优网
分享到:
【字号

    丹麦奢华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B&O)旗下品牌成员B&O PLAY于2012年11月推出BeoPlay A9扬声器后,便大受市场欢迎。今夏,BeoPlay A9北欧天空特别版华美出世,灵感源自斯堪的纳维亚夏季夜晚的迷人光芒。从薄暮、黄昏再到黎明,三款不同色调的BeoPlay A9,让夏季的珍贵记忆永远鲜活。

    BeoPlay A9扬声器北欧天空特别版

    日落之时,太阳落入地平线下,天空笼罩在一层优美的光芒之中,夜晚悠长静谧,这是斯堪的纳维亚才拥有的漫长夏季。为了保留这份美丽的记忆,B&O PLAY推出BeoPlay A9北欧天空特别版,汲取北欧夏季的变幻光芒,利用渐变的光线营造出夏夜静谧的氛围,以此向斯堪的纳维亚最负盛名的独特设计及建筑特点致敬。BeoPlay A9北欧天空特别版,将把斯堪的纳维亚夏夜的迷人光芒带入您的起居室。
    “从薄暮时甜美的蓝色光芒,到黎明时的深暗绿色,再到黄昏时的奇诡红光,三种不同的北欧天空色彩,装扮您的BeoPlay A9,以贴合您不同的使用心情。”创意中心负责人 Marie Kristine Schmidt表示。
    “我们捕捉到了斯堪的纳维亚夏季的精髓,将之融入设计灵感,使其成为我们产品理念的一部分。在北欧,我们崇尚光芒——北欧天空特别版正是对它的一种礼赞。这首颂歌会唤醒人们在夏夜与亲近之人共处室外、欣赏夜色的回忆”,Marie Kristine Schmidt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在八月——极夜即将来临时推出,也是希望它能让夏季延长得更久一些。”
    自推出以来, BeoPlay A9 扬声器系统已经成为一个拥有经典设计的系列产品。B&O PLAY希望借助北欧天空特别版的推出,展现出一点式无线音乐系统的丰富多彩,及其蕴含的现代而经典的魅力。
    “BeoPlay A9扬声器拥有触目难忘的设计,但同时,它又是不断变化的,不论什么季节,都能保持时尚。”B&O PLAY 副总裁 Henrik Taudorf Lorensen 表示。
    “我们已经成功推出了 BeoPlay A9 这款现代设计经典,”Henrik Lorensen 继续说道,“这款产品最为伟大的设计之处在于,您能够为它加上属于你自己的个性——它便成为‘只属于你’的扬声器。而北欧天空特别版更证明了这一点。”
    BeoPlay A9扬声器由?ivind Alexander Slaatto设计,配备AirPlay及DLNA连接,内置房间适应功能,能够根据系统在房中的位置来完美调节声音。凭借独特的造型、优雅的外观与出众的音效,已经赢得了无数奖项,其中包括最具声誉的“iF 产品设计大奖”以及在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上 获得的最佳创新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Bang & Olufsen BeoLab 12-1扬声器 2012-12-24
· Jambox 全球首个智能无线扬声器 2012-06-05
· Fidelio Docking 扬声器DS9000 2010-12-22
· ELECOM新款扬声器ASP-P101售价为6300日元 2008-04-10
· LOGITEC开发出闹钟扬声器:“LDS-IALARM” 2007-04-12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