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景图推出全新McAire无线一体式音响系统
2013-06-17   作者:  来源:优网
分享到:
【字号

    享誉全球的经典音响奢侈品牌McIntosh(麦景图)隆重推出全新McAire无线一体式音响系统。
  麦景图McAire是一台为iPhone/iPod而制的音响精品,内置AirPlay允许通过无线网络从Mac或PC内的iTune软件、存储在iPad、iPhone或iPod Touch的音乐库作无线音乐串流播放,还可通过USB连接iPod Classic或iPod Nano播放音乐。McAire的USB连接座对接可播放音乐和充电。此外,还备有无线遥控器控制播放音乐与音量等等。当然,McAire也能迅速连接电视或其他音源播放音乐!
  McAire采用两枚4寸双声口低音单元,两枚2寸的中音单元,以及两枚3/4寸高音单元,频率响应60Hz-45Hz,保持McIntosh(麦景图)惯有的极品音质表现。
  麦景图McAire属Hi-End级设计,同时又十分节省空间,既可以当床头音响使用,也可以做桌面聆听系统。并且糅合了新世代的播放方式、麦景图的经典瑰丽外观以及极品音质。最值得一提的是,麦景图的湖水蓝实时功率输出显示表的经典设计,伸延至iphone应用程序界面,更令麦景图的用户深深着迷。
  McAire无线一体式音响系统被全球顶级奢侈品杂志《Robb Report 》评选为2013年度“Best of the Best极品之选”音响,彰显其高端生活品味的音响精品。
  莅临「AV Galleria影音艺廊」,购买麦景图McAire即可成为门店会员,尊享更多增值服务:一年延保服务、免费保养服务、积分抵用购买、优先鉴赏限量臻品等等。VIP黑钻会员更能获享国外工厂参观、个性原厂定制Logo等特别福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英国KEF音响呈现有声有色派对季 2012-12-10
· B&O发布BeoSound AMG环绕音响系统 2012-06-25
· JMC发布最新Soundboard高保真音响 2012-05-09
· Sonus Faber发布世上最昂贵音响 2012-01-11
· 飞乐音响2亿转送华鑫证券 或侵小股东利益 2011-12-16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