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收藏品首次回购在福州遇冷
2013-01-29   作者:欧阳进权  来源:海峡都市报
分享到:
【字号

    为期三天的生肖收藏品首次官方回购昨日结束,此次福州是全国六个回购点之一,但是咨询的人多,却无人办理。外地的回购量也不多,“抱零蛋”的城市除了福州,还有南京。
  1月26日至1月28日,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直属的中钞国鼎,第一个站出来办理官方溢价回购对前几年发行的前6款生肖金玉璧进行首次回购。此次全国溢价回购点总共有6个,包括北京、上海、福州、广州、武汉和南京等6个城市。
  记者得知此次全国只有12人参与回购,其中福州和南京为零,参与回购最多的是武汉,也只是回购了6件。
  据悉,由于材质价格上涨,生肖藏品升值了不少,其中最早一款生肖玉碧“金猪玉璧”是2007年推出的,130克规格的,此次的回购价,比当时发行价高2.68万元,溢价幅度为51%,去年发行的龙年玉碧也有一定的溢价。
  价格涨了,为何无人办理回购?中钞国鼎称,在过去三天的时间里,咨询的人不少,但持有人大多不愿办理回购,更多人希望集齐一整套。
  福州兴闽鑫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也告诉记者,从他们多年经营钱币来看,热门题材钱币,只看到很多人来买,很少看到有人拿出来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生肖题材藏品官方回购渠道很少 2013-01-23
· 谢瑞麟灵蛇褔到系列十二生肖足金吊坠 2013-01-23
· 邮币收藏:又是一年生肖热 2013-01-16
· 加拿大发行中国蛇年生肖邮票 2013-01-11
· 第三轮生肖蛇票发行前两轮蛇票价格上扬 2013-01-08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