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雪茄打造的Zippo打火机
2012-02-01   作者:  来源:中奢网
 
【字号

    毋庸置疑,Zippo在打火机里是最著名的品牌名称。多年来,Zippo一直在雪茄市场寻找自己的一席之地。 经过多次尝试之后,Zippo在2006年推出了Zippo Blu,一个由点燃雪茄的首选燃料——无味的丁烷提供燃料的Zippo打火机版本。

Zippo Blu2打火机

  最初的Zippo Blu与传统的Zippo打火机形状不同,它具有曲线造型,使它看起比大家熟悉的长方形Zippo更象石棺。新的Zippo Blu2是在2011年11月上市的,其形状就像普通Zippo,比我们的估计有些进步。为什么要改变美国一个具有代表性的物件呢?
  正如普通的Zippo打火机一样,Zippo Blu2通过打火石工作——转动大大的打火石轮子,压低汽油的释放,最后压住它固定住。这不同于许多现代的涡轮增压机或喷油式打火机,因为后者是通过电子 打火装置运行的,Zippo公司说,打火石轮打火装置的简单性是带来可靠性的原因,用公司的话来说“这是电子打火机所无法具备的性能。”
  在打火机的内部,有一个Zippo享有专利权的两阶段燃烧器系统能喷射出细微而长时间的蓝橙色火苗。盖子打开,啪的一声关上,熟悉的咔嗒声带回了所有使用过Zippo打火机的人们的记忆。
  Zippo Blu2打火机很男性化,而且十分简单。有的人会认为,它缺乏高端丁烷打火机的神气,在时髦讲究的雪茄吧,可能会格格不入,但在高尔夫球场上,在野营或滑 雪旅行的时候,它是完美的打火机。对于吸雪茄的垂钓者而言,这种打火机是钓鱼用具箱之外的一个完美的附加物。
  Zippo Blu2打火机是在美国制造的。尽管这些Zippo不像老款式的Zippo那样结实,因为老的Zippo是用重金属制造而成,但Zippo打火机终身保 修。公司的经营思想十分简单——“打火机能用,如果不能用,我们就免费修理。”如果打火机坏了,他们可以免费修理。这种打火机的零售价为64.95美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Zippo推出打火机式男士香水 2011-06-13
· Zippo制造商状告工商总局商评委胜诉 2008-04-09
· 1933年经典Zippo打火机拍出三万美元 2007-08-06
频道精选:
·[财智]肯德基曝炸鸡油4天一换 陷食品安全N重门·[财智]忽悠不断 黑幕频现,券商能否被信任
·[思想]夏斌:人民币汇率不能一浮了之·[思想]刘宇:转型,还须变革户籍制度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