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女性婚姻保险上市
2011-09-23   作者:韩知微  来源:经济参考报
 
【字号
    集养老、健康、保障、医疗、理财、豁免于一体、全国首款女性婚姻保险——“红玫瑰”日前正式上市。
  据悉,该产品充分研判和分析考量了当代女性在社会和家庭中面临的多重生活压力,特别是女性婚姻合法权益维护等诸多因素,具有众多行业首创性: 
  其一,“红玫瑰”是国内具有真正意义上的首款婚姻保险,它旨在鼓励婚姻持续,婚姻越长久,返还保险金额越高。
  其二,“红玫瑰”是全国首款女性专享保险利益的婚姻保险,专为女性量身打造,只有女性才能作为被保险人,相关生存利益也全部归属女性,不仅生存金、满期金、红利等保单有效时的利益全部约定归属女性,而且万一退保,退保现金价值权益约定归属女性被保险人,也就是说万一婚变导致退保,退保金不再作为夫妻共同财产分割,而只能归属女性。这一独创正好吻合了新《婚姻法》出台后人们的心理预期。
  其三,“红玫瑰”集养老、健康、保障、理财、豁免于一体、首创行业核保免检新标准。主险“红玫瑰”年金保险具有强大的养老理财功能,且无需任何核保;同时还可附加多种类型的产品,用于满足健康、医疗、门诊、保障、豁免等全方位保障需求。
  其四,“红玫瑰”是我国首款可个性化定制生存领取日的保险产品。
  据悉,“红玫瑰”由生命人寿、大童保险、通用再保险公司联合推出,由大童保险独家包销承保。大童保险是我国首家全国性保险专业销售企业,通用再保险则是巴菲特全资控股的历史最悠久的全球再保险巨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信用卡服务含保险 用户反悔咋办 2011-09-22
· 机动车保险:猫腻多多 吸金惊人 2011-09-20
· 国航保险没买上仍扣费 维权一月款项未还 2011-09-16
· 保险销售偷换概念借高收益忽悠人 2011-09-16
· 保险板块估值修复有空间 2011-09-16
频道精选:
·[财智]肯德基曝炸鸡油4天一换 陷食品安全N重门·[财智]忽悠不断 黑幕频现,券商能否被信任
·[思想]周继坚:别让“陆地思维”毁了渤海湾·[思想]钮文新:紧缩货币“弊端”凸显
·[读书]《五常学经济》·[读书]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