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稳赢变额年金
2011-08-03   作者:大都会人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

    “退有度、进无穷、步步稳赢”大都会人寿变额年金产品发布会暨花旗银行中国首发仪式今天在上海举行。该新产品是大都会人寿专为满足客户长期储蓄及养老金规划的需求而设计,而花旗银行也成为了首家在中国大陆销售变额年金产品的银行。
  花旗中国消费金融业务总裁周永赞先生表示:“花旗银行很荣幸与大都会人寿合作,成为国内首家代理发售变额年金产品的银行。我们旨在满足客户整个生命周期的全方位财富管理需求,而养老规划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再度与大都会人寿合作,为花旗银行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深圳的客户提供这一全新产品,相信伴随着该产品的推出,我们的客户在为将来的储蓄和投资做打算时有了更多的选择。”
    美国大都会集团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杜迪勤先生指出:“大都会人寿在全球变额年金产品市场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针对变额年金产品,我们拥有强大、经验丰富的产品开发、投资管理及风险管控团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监会)对此变额年金产品的批复,为中国保险市场提供了多元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中国保险市场将更加繁荣。大都会人寿非常高兴能与花旗银行成为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提供这种领先的创新型保险产品。凭借美国大都会集团140多年的悠久历史及服务全球近九千万客户的丰富经验,大都会人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卓越保障以及优质投资产品。”

  “步步稳赢保障型变额年金”

  产品计划成为类似养老金的投资工具,使客户在享受退休保障的同时能够进行投资。该产品的特点包括:

  自动锁定收益

  投资账户中的保险金由专家管理,投资资产包括风险资产(股票、基金、债券、债券基金等)及无风险资产(现金及银行存款)。
  账户价格依据每日实际投资表现确定。
  保证最低累积: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如果实际值单位价格比保证单位价格低,那么将用保证单位价格来计算部分或所有账户价值,保证单位价格锁定历史最高价格的80%。

  高流动性

  客户可以在投资账户到期前可以随时领取至少保证价格。与传统保险产品相比,前三年享有更低的退保手续费。

  身故保险金

  意外死亡:2倍偿还账户价值(例如,对于18-70岁的成年人,最高偿还金额是账户价值外加500万元人民币)。
  非意外死亡:账户价值。
  5年后可以转换为年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大都会人寿在华“合二为一” 2011-03-30
· 中美大都会人寿中方股东股权转让方案获批 2010-02-02
· 中信银行:携手中美大都会人寿发行联名信用卡 2009-09-25
· 中国保监会对中美大都会人寿罚款10万元 2008-12-05
· 大都会人寿:总部或在上海加速布局长三角 2008-06-13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夏斌:人民币汇率不能一浮了之·[思想]刘宇:转型,还须变革户籍制度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