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张银证期联名卡
2011-07-18   作者:交通银行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

    近日,交通银行联合招商证券、招商期货,携手推出首张全国范围的银、证、期联名借记卡“太平洋智远银证期联名卡”。
  该卡是国内首张在全国范围内发行的银、证、期联名卡。交行方面表示,“太平洋智远银证期联名卡”彰显了交行“财富管理银行”的特色,为银、证、期三方合作,共同服务客户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此举也标志着交通银行与招商证券、招商期货在商业银行、资本市场及大宗商品期货领域的合作迈出了新的步伐。
    据了解,“太平洋智远银证期联名卡”集银行借记卡、证券投资、期货投资三大功能于一身,实现了银、证、期三方资金直通划转,持卡人除可享受交行提供的个人财富管理服务外,还可享受招商证券、招商期货对联名卡客户提供的“财富管理计划”等专属优惠服务套餐,能够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的财富管理需求。
  相关专家指出,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居民金融服务需求和投资需求不断增长,未来银行、证券、期货等不同类型的金融机构跨领域合作将与日俱增。
  另悉,在近日召开的2011青岛国际金融高峰论坛上,英国《金融时报》联合罗兰·贝格管理战略公司发布了《中国金融业创新调研报告》。凭借出色的渠道创新、服务创新和品牌创新策略,交通银行最终荣获最佳渠道创新银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光大银行借记卡开收3元/月短信通知费 2011-06-08
· 多银行对借记卡消费设交易限额 2011-05-11
· 业内人士详解借记卡和信用卡区别 2010-12-14
· 17家银行借记卡增值服务调查 2010-12-13
· 中信中网联名借记卡 2010-10-11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夏斌:人民币汇率不能一浮了之·[思想]刘宇:转型,还须变革户籍制度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