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巴迪经典高端私人飞机推荐
2011-06-01   作者:  来源:时尚网
 
【字号

    庞巴迪公司于1942年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创立,是闻名世界的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500强企业。在宇航领域,庞巴迪是制造公务飞机和支线飞机的领军企业,庞巴迪的“环球快车”、“挑战者”以及“利尔”三个系列作为高端公务飞机的标杆而享誉全球。
  庞巴迪公司步入航空领域仅有10余年的时间。1985年,为使庞巴迪集团业务不断增长,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与顾问经过讨论后制定了多样化经营战略,1986年庞巴迪公司用12亿美元从加拿大政府手中买下加拿大飞机公司,第一次进入航空领域,随后又收购了欧洲北爱尔兰的肖特飞机公司、美国堪萨斯的利尔喷气公司和加拿大多伦多的德-哈维兰公司,这四家公司共同形成了庞巴迪宇航公司。
  加拿大飞机公司是“挑战者”喷气公务机的研制者,利尔喷气公司推出了以喷气发动机为动力的公务饥,德-哈维兰公司是最早的短距起飞/着陆涡桨支线飞机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决定利用这3家公司在支线飞机和公务机制造上的优势,避开与波音和空中客车在大型飞机上的竞争,开辟出一块支线和公务飞机天地。事实证明这一决定是正确的,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三大民机生产商,也确立了其在支线客机领域的霸主地位。

  庞巴迪主要飞机产品:

   1. 庞巴迪“利尔喷气”系列——利尔喷气40XR、利尔喷气45XR、利尔喷气60XR。
  2. 庞巴迪“挑战者”系列——挑战者300、挑战者605、挑战者850、挑战者850公务穿梭飞机、挑战者870公务穿梭飞机、挑战者890公务穿梭飞机。
  3. 庞巴迪“全球”系列——庞巴迪环球5000、环球快车/环球快车XRS。
  4. 庞巴迪水陆两栖飞机——庞巴迪415。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买驾私人飞机吧! 2011-05-24
· 私人飞机购买迎高峰北京至少30架 2011-05-19
· 私人飞机或许并不是富人玩具 2011-05-16
· 低空开放私人飞机能否井喷 2011-04-26
· 私人飞机市场火热 深圳售出十架 2011-03-16
 
频道精选:
·[财智]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鲁政委:资本项下全开放时机未到·[思想]厉以宁:怎样看待用工成本上升
·[读书]《五常学经济》·[读书]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