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回落 修正上周四连阳
2011-05-30   作者:  来源:FX168
 
【字号
    周一(5月30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自1.6500上方温和回落,此前汇价收出强势的4连阳。
  此前刚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Hometrack房价指数月率下降0.1%,年率下降3.7%。
  有分析师表示,上周由于英国央行(BOE)多位委员表达了对通胀的担忧,令其升息预期重燃,支持英镑/美元强势反弹。
  另一方面,由于美国经济数据自5月中旬以来表现低迷,第一季度GDP数据也不及预期,这也令美联储从宽松政策中抽身的目标显得遥遥无期。
  有分析师指出,原本英镑/美元下破1.61-1.63震荡区间下限之后走势看跌,但因升息预期重燃,汇价走势逆转上扬。在周中英镑/美元上破1.6300上方之后,进而触及了1.6513的3周高点,也突破了5月初以来的回调走势。
  不过该分析师提醒,英国经济数据始终不足以力挺央行升息,因此,即使英国央行最终迫于通胀压力采取紧缩政策,对于英镑/美元的提振也不会产生持久提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标普看好英银加息 英镑/美元微涨 2011-05-05
· 英银加息风波再起 英镑能否逆流而上 2011-05-26
· 英国央行或提前加息 英镑暴涨 2011-05-12
· 价值5000英镑奢华钻石餐具 2011-05-11
· 经济前景不乐观 英镑大幅收低 2011-05-04
 
频道精选:
·[财智]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鲁政委:资本项下全开放时机未到·[思想]厉以宁:怎样看待用工成本上升
·[读书]《五常学经济》·[读书]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