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段时间股市振荡,指数停滞不前,使得部分投资者提前将资金抽离股市,转向银行理财产品,因此短期理财产品异常火爆。加上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银行按照常规设计的小长假理财产品正好迎合了这部分投资者的喜好,因为收益较高,部分理财产品出现了刚上柜销售就遭“秒杀”的现象。[详细]
 
“五一”假期理财 超短期产品成资金“避风港”
  近期股市行情不容乐观,在一系列利空因素的刺激之下,大盘正在经历调整。而每逢假期,总会有一些出其不意的因素出现。对于投资者来说,降低仓位过节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对降低仓位的这部分资金,理财专家建议购买银行超短期理财产品。
五一假期人闲钱不闲 超短期理财10万三天赚50
  闲置资金最好购买中短期银行理财产品,今年五一节期间,不少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期限只有短短3天,而预期年化收益也超过4%,高的甚至达到6%。如果以10万元购买年收益6%的短期理财产品计算,“五一”三天假期能有50元的收益,同一年期理财产品不相上下,但流动性却远远强于后者。
 
五一出境 东南亚四海岛推荐
美食与春光组成的完美野餐
·五一小长假 寻找理财“千金方”
·假日理财三招 资金投资全年无休
·月末节前可淘T+0理财产品
·“五一”休闲,用信用卡赚外快
·五一安心出游 为你量身打造保险计划
五一假期临近,不少人开始作起出行计划。外出旅行无形中也增大了遭受意外的几率,因此有必要为自己定做一份保险套餐。
·自驾游买保险 险期不长险种勿重复
自驾游在外,驾车人对路况不够熟悉,事故发生率较高;因此在出行前最好配备好相关的保险,让旅途无后顾之忧。
 
 ○五一网上血拼也要“货比三家”
 ○投资短期假日理财产品需精打细算
 ○“五一”前理财产品收益齐看涨
经济参考网综合,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 责任编辑:刘砚青 美编:吴雪梅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