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运动鞋“MIX”全球首发
2011-04-11   作者:  来源:腾讯时尚
 
【字号

    2011年4月8日,李宁全新轻运动鞋“MIX”全球首发活动在京城潮流地标鼓楼DEAL in city店内举行。当晚,李宁公司设计团队,DEAL主理人张堃、王中,与国际潮流界领军人物日本顶级潮流鞋店Atmos主理人Hommyo,著名潮流品牌Gourmet创始人John Buscemi,知名球鞋杂志Shoes Master主编,国内Sneaker及潮流媒体,以及包括著名摄影师聂征,亚新主理人郭宇,ONETONE主理人,Rapper杨帆,TLD主理人-净,正火主理人曹宇栋等在内的京城sneaker head和 Fashion Icon齐聚一堂,共庆MIX的诞生。
    当晚DEAL店也焕然一新,让到场嘉宾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全方位感受MIX带来的全新体验。设计独特又极具艺术感的现场布置,将鞋设计灵感中的榫卯元素放大悬浮于空中,充满了现代感与未来气息;现场DJ与调酒师的精彩表演则以现代方式演绎了mix的混合概念;现场涂鸦设计的评选更凸显了MIX随心所欲自由配搭的特点。几位国际sneaker head第一次聚首中国,为活动造势并接受媒体的采访,畅谈未来球鞋设计的发展趋势与中国文化在球鞋设计中的应用延伸,并对李宁MIX的划时代创意及其所代表的New China潮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及业内人士都认为李宁MIX的创新设计理念为未来的球鞋设计开创了一个新的方向,随意组合变换和自由搭配将成为下一个风潮。
    现场首次展示的李宁Mix全新轻运动鞋款突破性的将中国特有的榫卯结构与现代设计理念完美结合,兼具了球鞋基本功能的同时,融合了当下最流行的DIY与环保主题,为潮流界掀起了一股MIX风潮。
    本次李宁联手国内著名的sneaker店铺 DEAL, 推出"李宁MIX潮店限量版",此次发售蓝、粉两个配色,潮店限量版限定240双,附赠DEAL为MIX设计的以隼卯扣合结构为灵感的鞋盒,让消费能更直观的感受中国文化的奥妙,极具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李宁欲大规模关闭业绩不良门店 2010-12-27
· 李宁:不要把我看做明星 2010-03-05
· 李宁携手快钱拓展网上业务 2009-07-10
· 俄女子撑杆跳运动员伊辛巴耶娃与李宁公司签约 2009-03-03
· 李宁携手NBA球星巴朗•戴维斯 2008-11-19
 
频道精选:
·[财智]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借鉴美国经验完善发行审核机制·[思想]胡舒立:日本强震与“经济海啸”
·[读书]《五常学经济》·[读书]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