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非凡人生终身保障
2011-04-08   作者:幸福人寿  来源:和讯保险
 
【字号

    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在中高端客户渠道隆重推出“幸福非凡人生终身保障计划”。
  幸福人寿的中高端客户渠道是为满足中高端客户人群特殊需求而专门设立的销售渠道,旨在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专属保险产品和服务。目前,幸福人寿的中高端客户渠道已经与建设银行展开了全面的战略合作,面向建设银行的中高端客户提供专属保障、养老以及理财型寿险产品。公司采用顾问式的销售模式为客户量身定制符合其家庭财务状况的保险规划,为客户抵御人身风险、资产传承以及资产配置提供解决方案。
    “幸福非凡人生终身保障计划”是此渠道“非凡人生”系列的首款产品。该计划由主险“幸福非凡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和附加险“幸福附加非凡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组合而成,兼顾身故保障和重大疾病保障。主险提供伴随一生的身故保障,体现对家庭的爱与责任,并实现财富的安全传承;附加险提供早期治疗金和重大疾病保险金,为健康保驾护航。
  幸福人寿凭借雄厚的投资实力,使客户享有保险保障的同时,还可分享幸福人寿分红保险业务的经营成果,从保险公司经营的利润中获得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此款计划是中高端客户渠道的专属产品,主险最高投保年龄可达65周岁,最低投保额度为30万。消费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购买,彰显非凡身价。

  案例链接 :
  35周岁的高先生,事业成功,是家庭的经济支柱,他对自己的家庭充满责任感,他希望自己的亲人一直可以过着从容富足的生活,自己辛苦积累的财富可以代代传承。
  他为自己投保了“幸福非凡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50万,交费期20年,年交保费16330元,同时附加“幸福附加非凡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年交保费2721元。
  自高先生交纳第一笔保险费,保险合同生效起,高先生即马上享有50万的人身保障,和30万的重大疾病保障。
  1、若高先生在保险期间内身故(未曾领取早期治疗金和重大疾病保险金),他的家人最高可获得基本保险金额50万+累积红利。
  2、若高先生不幸罹患合同中所列的39种重大疾病中的任何一种,可获得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未曾领取早期治疗金)。
  3、若高先生身患合同中所列的6种早期治疗金疾病中的任何一种,最高可获得3万元的早期治疗金用于治疗。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2011年分红险依然唱主角 2011-01-14
· CPI高涨 外资寿险齐推分红险 2010-12-21
· 分红险收益或不如银行定期存款 2010-12-15
· CPI狂飙 万能险分红险压力陡增 2010-12-14
· 加息捧红银保产品:分红险唱主角 2010-11-01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夏斌:人民币汇率不能一浮了之·[思想]刘宇:转型,还须变革户籍制度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