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精英团体医疗险
2011-03-23   作者:友邦保险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

    友邦保险最近推出了一款高端医疗团体保险友邦环球精英团体医疗保险。该产品:
  保额额度高:该产品全年医疗总保额最高达1600万;全天候24小时的保险保障;在年限额内,很多项目比如住院手术费、门诊实验室检察化验费、紧急救助等诸多项目都可以全额报销。
  地域覆盖广:不仅可覆盖全球范围的医疗保障计划,还可根据不同需求灵活调整保障区域,比如;全球除美、加及中国大陆计划。
    保障项目全:涵盖所有涉及医疗消费领域,突破传统有病治病的模式,保障报销范围更扩大至平时的预防保健,诸如报销配镜、洗牙、中医保健等相关项目,该产品的保障还可以延伸至术后康复阶段的医疗需求,比如家庭护理费用;药品也突破社保目录限制,可以报销所有自费药、自费诊疗项目等。
  就医更便捷:除常规社保定点医院外,针对高端人群开放所有有资质的私家医院、私家诊所、私家牙科等医疗机构,使客户享受到外语导诊、电话预约等与国际接轨、更为人性化、更为便捷舒适的就诊服务。
  虽然目前企业有针对员工的基本健康福利,但很少有根据员工在企业的职位、工作年限和贡献程度来量身定做的健康福利,缺乏弹性,员工对此项福利的感知度也较差。据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的“最受员工欢迎的福利调查”显示,员工已不满足于传统的健康福利内容,而对新型的医疗保障福利更加青睐,比如:仅有6%的企业提供了“牙齿医疗保障”福利,但却受到了66%的员工喜爱。此外,员工在希望自己获得充分健康保障的同时,对“配偶医疗保障”和“子女医疗保障”的关注度也逐渐提高。
  友邦保险此次新推出的环球精英团队医疗保险即可满足企业核心人才的医疗保障,为其提供周全的健康福利,帮助企业提升员工健康福利达到留才的目的。
  某外资公司为提高员工福利保障,为5名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子女购买了友邦环球精英团体医疗保险,这5名高级管理人员中年龄均在36—45岁之间。选择的保障区域为全球除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医疗年度总保额为800万元/人,保费为23403元/人。这五名高管及其配偶和子女都将享有全年总保额为800万元的高额保障。每日的住院床位费、护理费和膳食费高达1800元;年度住院药品费,手术费,医疗杂费在年度额度内全额报销;年度恶性肿瘤的放化疗以及肾透析保额为50万元;年度器官移植手术医疗费保额为80万元;享有保额为5万元的门诊医疗;保额为6000元的牙科治疗;另外还享受家庭护理、精神疾病住院治疗、全球紧急运送及遗体送返、保障区域外的紧急治疗等保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友邦新推高端医疗产品 2011-03-18
· 友邦保险去年净利大增54% 2011-02-28
· 友邦将通过IPO发行58.6亿新股 2010-10-18
· 友邦保险寻求香港IPO计划周二获批 2010-09-21
· 友邦保险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2010-09-03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夏斌:人民币汇率不能一浮了之·[思想]刘宇:转型,还须变革户籍制度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