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金生两全保险
2011-03-09   作者:民生人寿  来源:和讯保险
 
【字号

    民生人寿将于今年3月隆重推出新产品 ——富贵金生两全保险(分红型),以满足投资者保证本金、抵御通胀及实现投资收益、进行长期财务规划的多重需求。
  民生人寿个人业务总监田向红介绍说,为给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民生人寿在“富贵金生”上市之前进行了广泛的市场调研,吸收了国内外同类产品开发推广的经验,使其更符合客户的投资理财需求。
    在生存金给付上,“富贵金生”年付生存金起始年龄为业内最低。且在返还比例、返还次数、返还时间方面与同类产品相比均具优势。据介绍,客户在55周岁前每两年可领取生存金;55岁起每年都可领取生存金直至88周岁。此外,客户在55周岁、66周岁、77周岁、88周岁分别可领取相当于基本保额55%、66%、77%、88%比例的四次祝寿金。如果客户的生存金、祝寿金和年度红利不领取的话,可以享受复利累积生息服务至88周岁,获取更高的收益回报。
  将“富贵金生”作为少儿险投保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客户可将生存返还及产品分红作为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等,呵护孩子的整个成长过程。此外,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该产品在未成年被保险人保额方面,也具有无可比拟的灵活性,其最高保额可完全由客户依据自身收入状况确定。
  据了解,“富贵金生”在“分红”、“复利生息”的同时,还可附加多种附加险,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保障计划。

  投保举例1
  投保人张先生30岁投保,选择10年期缴保费,基本保额2万元,年缴保费10740元,保障至88周岁。张先生55周岁前每两年领取2000元生存金,领取12次,累计领取2.4万元;55周岁起每年领取2000元生存金,领取34次,累计领取6.8万元。55周岁、66周岁、77周岁、88周岁分别还可领取祝寿金11000元、13200元、15400元、17600元。张先生还将通过分红分享保险公司的经营成果。以中档分红收益计算,至88周岁张先生累计生存金加分红收益可达近50万元。

  投保举例2
  投保人王先生为刚刚诞生的儿子选择“富贵金生”两全保险(分红型)。基本保额3万元,10年期缴,年缴保费10920元。针对孩子的人生规划,生存金、祝寿金和红利可通过累积生息的方式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分阶段领取。如:孩子15-17周岁,每年可领取2000元,作为高中教育金的补充,共计6000元。18-21周岁,每年可领取5000元,作为大学教育金的补充,共计20000元。孩子28周岁时,一次领取20000元,作为婚嫁红包。孩子61-88周岁,每年领取10000元作为养老补充金,共计28万元。至88周岁时,以中档红利计算还可以一次性从累积生存金账户及红利账户共领取67.05万元祝寿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优享人生分红险 2011-01-24
· 2011年分红险依然唱主角 2011-01-14
· CPI高涨 外资寿险齐推分红险 2010-12-21
· 分红险收益或不如银行定期存款 2010-12-15
· CPI狂飙 万能险分红险压力陡增 2010-12-14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夏斌:人民币汇率不能一浮了之·[思想]刘宇:转型,还须变革户籍制度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