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的扩容已经进入倒计时,据最新消息称,关于新三板扩容的方案已经上报国务院,目前正在相关部委征求意见,预计在两会后正式公布,首批扩容园区在15-20家。
  在去年9月中旬的时候,中国证券业协会就给“新三板”主办券商下发文件称,新三板试点园区范围即将扩大。“当时我们的预期是年底前就会正式扩容,但是,监管层还是比较审慎。”一家主办券商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随时等待扩容”。
   据消息人士透露,“新三板”的扩容筹备工作在去年年底已基本完成。
 
 
新三板扩容方案已报国务院 首批园区15-20家
据消息人士透露,“新三板”的扩容筹备工作在去年年底已基本完成,今年两会后正式推出的可能性非常大。据了解,“新三板”在扩容规模、交易制度、投资者资质等制度创新方面都超出市场预期。
创投私募围猎新三板 亏损公司遭风投哄抢
2011年伊始,“新三板”市场就出现了一轮井喷的增资潮。“新三板”扩容方案或“两会”前公布已挂牌公司上演增资潮。让市场人士关注的是,在创业板公司中赚得盆满钵满的私募基金和自然人也已开始围猎“新三板”市场。
 

为了改变中国资本市场这种柜台交易过于落后的局面,同时也为更多的高科技成长型企业提供股份流动的机会,有关方面后来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建立了新的股份转让系统,这就被称为“新三板”。“新三板”市场特指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代办股份系统进行转让试点,因为挂牌企业均为高科技企业而不同于原转让系统内的退市企业及原STAQ、NET系统挂牌公司,故形象地称为“新三板”。
新三板与老三板最大的不同是配对成交,现在设置30%幅度,超过此幅度要公开买卖双方信息。

传新三板将开门迎散户

新三板扩容方案或将公布

·新三板扩容箭在弦上 掘金高新区概念股
·新三板概念横空出世:惠及三大板块
·新三板扩容引发券商格局变化
·场外市场建设提速 新三板扩园引而待发
·曹中铭:新三板 市场又一造富基地
尽管“新三板”发布定向增资公告的7家公司中因为资金紧张因素的大有人在,但创投基金与某些自然人股东瞄准的却是今后转板的可能性以及背后大幅增值的潜力。
·皮海洲:新三板不是散户的天堂
“新三板”不会成为散户的天堂。一旦“新三板”真的向散户开放,那么,等待散户的就不是财富,而是风险了。
 
 ○传新三板允许个人投资者进场 交易单元1000股起
 ○新三板市场每年是否可以挂牌1000家公司
 ○新三板在敲门 成都企业备战忙
经济参考网综合,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 责任编辑:刘砚青 美编:吴雪梅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